育山&爱久马术亲子体验营开启,带你玩中乐,乐中学,学中悟!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3-30 发表评论

编者荐语:


这个春天,带着孩子,邀约小伙伴,一起近距离与马接触,享受马背上驰骋的感觉,与孩子一起,做一个勇敢的骑士。

打造亲子体验式教学,寓教于乐,倡导玩中乐、乐中学、学中悟,为千万家庭赋能,提升家庭幸福力!

玩中乐//乐中学//学中悟

育山&爱久马术

亲子体验营

如果说到勇气和挑战,

什么运动比较适合呢?

马术是王者的运动,

也是勇敢者的运动。

这个春天,

带着孩子,邀约伙伴,

来到美丽的崇明岛,

来一次深度的体验,

一起近距离接触马,

体验骑马和与马亲近的快乐,

与孩子一起,

快乐成长,勇敢前行,

做一个勇敢的骑士。

营期定于:

4月8日

玩中乐-专业马术体验

01

马术运动是当下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中备受追捧的项目,也是不少成年人喜爱的一项户外运动。

马术运动对人的身心发展有着诸多的好处,通过参与这项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促进健康,更能够培养孩子们独立自主、自信果敢的品质,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培养信心、爱心、责任心的马术精神。更能让所有参与者通过与马匹的互动,释放压力,收获快乐,感受生命唤起生命的神奇。

本次活动的马术课程,将由上海知名专业马术俱乐部——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倾情提供。

在自然环抱的专业马场中,参观专业马房和运动场地,与俱乐部马主共同探讨马术运动的趣事,与马儿们友好互动。专业教练+专业骑乘马带来的课程体验。无论大人还是孩子,一起来认识和感受马背上的快乐,体会马术运动的魅力。

(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崇明总部实景)

本活动为深度体验活动,每次开营5组家庭起成团。报名咨询:吴老师 15801879021

2023暑期马术营近期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