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VR云工厂:震撼!带你换个角度走进湖北六国化工

行业圈 时间:2023-02-01 来源:肥多多发表评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被动的展示形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信息需求。VR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生活的各个角落,VR云工厂的诞生更是给工业领域带来深刻的影响。

多多VR云工厂:航拍+VR全景 带您线上参观厂区

多多VR云工厂是国联云旗下的产业数字技术服务体系。VR云工厂有别于传统的2D互联网中单一的图文展示形式。它融合互联网、3D全景视觉效果、虚拟现实(VR)三大核心技术,把传统模式搬到互联网上体验,采用VR虚拟现实技术和三维数字模型技术,精确模拟工厂线下场景,打破传统线下活动时间和空间上的双重限制,实现24小时无限开放永不落幕!

湖北六国化工&多多VR云工厂

与肥多多合作的多家企业都加入了多多VR云工厂。其中,湖北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更是紧跟时代步伐,率先一批完成VR云工厂建设。现在,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自由移动参观厂区全貌,多个视角任意切换,不错过每一个细节。全新的可视化、情景化、沉浸式参观体验,720度全景覆盖,VR视觉体验,再也不受时间、地域、空间限制,做到真正的云观厂! 

VR云工厂——超感官体验

01快捷浏览 一触即发

多多VR云工厂入口可以链接在网站,也可以用手机发送给客户,参观者可随时随地对工厂进行云参观,了解企业展示内容。

02智能讲解

国联云VR平台利用多媒体嵌入技术,在场景中嵌入音频介绍内容,让您在参观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背景。

03场景自由选择

多个场景自由切换选择,使参观者能够快速地了解自己感兴趣的板块内容,进一步节省参观时间成本。 

04 720度沉浸式参观

720度全方位记录场景内容,通过滑动、缩放屏幕想看哪里看哪里,从传统的第三视角直接转变为第一视角。VR视频沉浸式浏览体验进一步丰富了参观过程的互动性,将您从被动的信息接受者转变为主动探索者,层层递进、环环相扣,营造高沉浸、高互动、高粘性、高传播的浏览体验,让您整个体验过程轻松愉悦。

05超清画面

超清画面,在720°自由观看的基础上,即使放大数倍也能清晰呈现每处细节。给您带来一种“出其不意,一览惊人”的震撼视觉体验。

关于湖北六国

湖北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现有股东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宝石山矿业有限公司和宜昌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有着浓郁三国文化的当阳市,注册资本1.5亿元,占地600多亩,拥有正式员工375人,是一家生产精细磷酸盐和高浓度磷复肥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被湖北省授予“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称号;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国家认证。

公司现已形成年选矿120万吨、硫酸60万吨、磷酸25万吨、磷酸二铵24万吨、NPS肥6万吨、肥料级磷酸一铵16万吨、工业级磷酸一铵5万吨和5000吨氟硅酸钠的产能规模。年各类化肥产品产量达50万吨,产品出口印度、日本、巴基斯坦等二十多个国家。

公司集股东的人才、技术、资金、管理、品牌及市场优势,积极倡导“三讲五心—讲感恩、讲服从、讲奋斗,有忠诚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有团结心、有奉献心”特色企业文化,实施数据化、表格化、模版化、规范化和职业化“五化”精细化管理,竭力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公司将坚持“精细化、低碳化、高端化、多元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精细磷化工产业,实施做大做强战略,造最受欢迎的产品,树最具影响的品牌,做最佳效益的企业。

开拓+创新+机遇的加

肥多多致力于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前瞻未来!将VR应用于工厂参观中,不仅可以为参观者打造沉浸式的参观体验,更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可以吸引更多用户游览,打开商业新局面,激发企业无限价值!

720VR云工厂

航拍+VR全景

工厂实力,眼见为实

带您足不出户线上参观厂区风貌

诚邀您的加入

 
标签: 多多VR云工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