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国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为流浪小动物送温暖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11-25 发表评论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创始人李雪女士是5个毛孩子的家长,创办医院的初衷就是希望让生病的宠物能得到最专业的治疗,获得最高品质的服务。成立9年来,宠爱国际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数十家动物医院,并发展为国内更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宠物医疗服务品牌。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宠爱国际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给流浪小动物送温暖。2014年起,宠爱国际陆续为北京领养日、乐活领养日等各类社会公益机构、各社区举办近百场义诊活动。此外,凭借专业的医疗技术和优良的服务能力,宠爱国际先后被指定为“北京领养日”绝育基金合作医院、“宠知道”宠诺公益日独家合作医疗机构。为帮助更多流浪动物得到更有效的医疗救助,2015年9月,宠爱国际斥资200万元成立了流浪动物急重症救助基金,迄今已成功救助流浪动物近百例。

除此之外,宠爱国际还积极联合其他企业共同践行关爱小动物的公益活动。2018年11月,宠爱国际联手时尚品牌吱音送出100个定制猫窝,在严冬为流浪毛孩送去温暖;2019年12月,宠爱国际动物医院联合兰博基尼北京共同举办“凝聚爱心 助爱前行”璀璨慈善拍卖晚会,筹集满满的爱心物资,为更多小动物提供健康福利。在助力疫情管控方面,2022年5月宠爱国际积极响应朝阳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的号召,多名员工化身大白,同时出动宠爱到家诊疗车,配合社区管控将全部宠物妥善安置在该宠物医院内消杀、照看,且全程闭环转运隔离,竭尽全力做小动物坚固的后盾。

作为小动物高品质医疗行业的领军企业,宠爱国际凭借日益完善的专业医疗团队和精益求精的诊疗水平,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宠爱国际会继续坚守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小动物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