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争房产打官司找北京最好3家律师事务所

随着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增长,给中国各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历史性的突破,律师行业就是其中之一。律师在发展过程中,行业发展规模逐渐稳定,律师事务所之间的竞争也逐渐成熟。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也从地方延伸到全国,向多元化、综合化方向发展,不断纵向深化,向专业化、品牌化方向迈进。有很多专业型律师事务所,下面的这些律所擅长处理婚姻家庭纠纷。都是在行业内颇有名气的,胜诉率较高,客户满意度高,如果对律所律师想多了解沟通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些律所信息。

①、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②、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是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有一定的知名度。

③、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问:离婚后才知道对方婚内出轨,还可以要求赔偿吗?

(一)离婚方式判断谁有权利在离婚后提离婚损害赔偿

1、协议离婚的,在以下条件成立时,可以在发现配偶有婚内出轨后提出离婚损害赔偿。

(1)当事人在协议离婚时没有明确表示放弃离婚损害赔偿请求权的,当时若明确放弃的,不能再提起离婚损害赔偿。

(2)在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手续后一年内提出损害赔偿,逾期则不可以再提。

2、诉讼离婚的,在以下条件形成时,可以在发现配偶有婚内出轨后提出离婚损害赔偿。

(1)自身为无过错方;

(2)只能是离婚诉讼的被告,因为原告在离婚后的任何情况都无权提出离婚损害赔偿的请求,只能在离婚诉讼中提。

(3)被告在离婚诉讼时,没有同意离婚,也没有提起离婚损害赔偿。

(二)离婚时间决定能不能在离婚后再提离婚损害赔偿

一般来说,离婚损害赔偿都是在离婚时才提出来的,但若当时发生了由于被隐瞒没有发现自己配偶有婚内出轨,直至离婚后才知道的,作为婚后还有权提离婚损害赔偿的被告或者协议离婚的无过错者,应该在法定时间内提出,该请求才具有法律效力。

1、依据规定,被告在离婚诉讼时,没有同意离婚,也没有提起离婚损害赔偿的,可以在离婚后一年内单独提起诉讼;

2、依据相关司法解释,当事人在协议离婚并在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手续后,仍有权利提出损害赔偿请求,但应当在办理离婚手续后一年内提出损害赔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