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2022金牌律师)

法律不是万能的,严格的法律规定并不能必然禁止犯罪。但是没有法律又是万万不能的,如果出现了违法犯罪,又要需要法律来阻止危害继续发生,同时可以对于想要违法犯罪的人员,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平时若想不违法,还是要先从道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果人的道德出了问题,就有可能游走于法律的边缘。当然也有的人有良好的道德水准,却不小心违法了。不管怎样,当自己涉嫌违法时,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下面北京十大刑事金牌律师事务所的胜诉率较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3、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把每一个客户的每一个案件做好,巩固核心竞争力。

4、北京华泰律师事务所

5、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6、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

7、北京中恒信律师事务所

8、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

9、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

10、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

【刑法常识要点问答】

问:非法致人死亡罪要判多久?

人的生命是不容被非法剥夺的,若是有人随意侵犯或者剥夺他人的生命权会涉嫌刑事犯罪,那么非法致人死亡一般会被判多久呢?

答:若是行为人一开始便抱着杀害他人的目的最终致人死亡,则构成故意杀人罪,一般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若是行为人本着伤害他人的目的最终致人死亡,则构成故意伤害罪,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具体需要结合案件的细节来进行分析。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