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名著名律师事务所哪家最好

近年来国家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有效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快速上升的势头。提到诈骗案件的类型,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5种诈骗类型发案占比近80%,成为最为突出的5大高发类案,其中刷单返利类诈骗发案率最高,虚假投资理财类诈骗涉案金额最大。如果遇到诈骗案件,你会找熟人介绍律师?还是自己查找?其实最关键是律所律师的专业水平。哪些北京知名专业律所擅长办理诈骗案件呢?我们看看北京刑事案件律所十强名单。

排名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排名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排名3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

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提供全方位综合民商事法律服务的规模化、综合性专业法律服务机构,尤其在中央企业风险管理与防控、重大风险/危机处置、证券业务与资本市场等业务

排名4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排名5北京中友律师事务所

排名6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排名7北京高通律师事务所

排名8北京大地律师事务所

排名9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排名10北京京广律师事务所

诈骗案件常识:“杀猪盘”式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基本“剧本情节”及危害。

(一)初期建立情感连接,获取受害人信任。

(二)抛出虚拟货币“诱饵”,诱导受害人入坑。

(三)植入木马程序,悄然转移受害人资金。

(四)大量受害人遭遇虚拟货币“陷阱”,追赃挽损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