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名律师事务所(行业有名)

律师事务所那么多,想委托律师时真的难以选择,也不好决定与哪家律所签委托协议。笔者参考了一些媒体上对律所信息有很多数据,例如好评率数据、胜诉率数据等。依据这些数据做出律所排行榜,下面的排名供有需要的人们查找律所。

下面的这些律所都是在行业内颇有名气的,办理网络名誉权侵权纠纷比较擅长,胜诉率较高,客户满意度高,如果对律所律师想多了解沟通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些律所信息。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3、北京中恒信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恒信律师事务所(下称“中恒信”)源于1981年,是一家能为客户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由在国内执业多年的型律师与律师合伙创立,现有律师和八十余人。 中恒信律师事务所在企业兼并与收购

4、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5、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6、北京长安律师事务所

7、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8、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9、北京中盾律师事务所

10、北京奋迅律师事务所

名誉侵权法律常识:如何认定网络名誉侵权? 

网络名誉权是指名誉主体在国际互联网及计算机存储这一特殊领域内享有的保有和维护其名誉,获得客观公正的社会评价以及免受侮辱、诽谤等加害行为的一种人格权。根据法律规定,认定行为人的行为是否侵犯了受害人的名誉权,应当从行为人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是否造成受害人名誉受损的后果、行为人违法行为与受害人的名誉受损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行为人是否存在过错等要件予以认定。网络名誉侵权坚持过错原则,是传统名誉侵权的归责原则,即侵权行为人承担责任必须具有主观上的故意或过失,而网络名誉侵权因为其含义、形式、责任主体的不同,其归责原则需要分别考虑直接侵权行为人和网络服务提供商的归责原则。对名誉实施侮辱、诽谤等侵害他人权益的行为时,其行为类似于原始作者的侵权行为,应当适用过错责任原则。对于传播者在网上无意造成的侵权,可由法官自由裁量传播者承担的责任份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