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排名(合同案件)

随着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增长,给中国各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历史性的突破,律师行业就是其中之一。律师在发展过程中,行业发展规模逐渐稳定,律师事务所之间的竞争也逐渐成熟。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也从地方延伸到全国,向多元化、综合化方向发展,不断纵向深化,向专业化、品牌化方向迈进。

北京有很多律师事务所,擅长办理合同违约案件的北京律师事务所有哪些?

①、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②、北京华泰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总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完善的硬件为华泰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③、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④、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⑤、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⑥、北京高通律师事务所

⑦、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

⑧、北京信创律师事务所

⑨、北京国汉律师事务所

⑩、北京广盛律师事务所

【知识产权合同违约纠纷案件知识要点】

在合同违约引起的所有知识产权纠纷当中,除了一般性合同违约纠纷以外,比较典型的是知识产权侵权和权属纠纷。由于存在基础合同,这些侵权和权属纠纷与双方之前并无合作关系的一般侵权、权属纠纷存在某些特殊的问题,比如违约与侵权竞合、约定赔偿、诉讼管辖、仲裁主管等。

因此,这些纠纷的解决途径相应地存在某些特殊的方面,并涉及较多的热点法律问题。比如,违约侵权竞合下如何选择对原告更为有利;约定赔偿应如何约定、是否可以作为惩罚性赔偿的适用基数;在存在一揽子仲裁条款约定时,在诉讼程序中如何应对,目前实务中是否可以仲裁解决知识产权侵权纠纷以及国内外的相关仲裁近况,等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