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离婚律师事务所(胜诉率高)

找律师打官司是是最体面和最稳妥的方式,只有当我们找到一个好的律师时,我们打官司赢的几率将会更大。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年度最受关注律所是谁?口碑榜中哪家律所人气高,胜诉率高呢?针对这个疑问,我们可以通过多方面数据查证,总汇出了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年度最受关注律所。以下十个律所是在婚姻家庭领域取得较好成绩的律所。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①、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②、北京高通律师事务所

高通所擅长境内外投资法律业务。本所律师长期担任中信资本有限公司、开信创投管理有限公司、美国屹昂投资公司、美国凤凰资产回归基金。

③、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婚姻继承纠纷案件胜诉率高,另外该所还办理民事纠纷、刑事诉讼、经济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④、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⑤、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⑥、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⑦、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⑧、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

⑨、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

⑩、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

【法律知识点】

离婚抚养权争夺,法官怎么判?法律依据是什么?

此前,人民法院在处理子女抚养权,对于何时应听取子女意见的问题上,主要是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处理子女抚养问题的若干具体意见》,第5条规定,“父母双方对十周岁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随父或随母生活发生争执的,应考虑该子女的意见。”后最高人民法院于2018年7月18日下发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的意见(试行)》第38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家事案件,涉及确定子女抚养权的,应当充分听取八周岁以上子女的意见。”

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条第三款规定:“离婚后,不满两周岁的子女,以由母亲直接抚养为原则。已满两周岁的子女,父母双方对抚养问题协议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据双方的具体情况,按照最有利于未成年子女的原则判决。子女已满八周岁的,应当尊重其真实意愿。”

民法典对未成年的权益的保护尤为重视,将原婚姻法规定的“离婚后,哺乳期内的子女,以随哺乳的母亲抚养为原则”,修改为“不满两周岁的子女,以由母亲直接抚养为原则”、“子女已满八周岁的,应当尊重其真实意愿”。八周岁以上的子女能够感知父母与自己情感上的亲疏远近,对于父母离婚后,自己与谁共同生活能够得到更多关爱、更稳定生活和教育环境,已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因此,八周岁以上的未成年子女对自己由谁抚养具有发言权,在确定抚养权归属时,应征求并尊重子女意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