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诉率高的北京律师事务所(打官司实力强)

一、侵犯名誉权主要有哪些情况?

侵犯名誉权的典型违法行为——侮辱、诽谤

民法典第1024条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侮辱、诽谤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誉权。”侮辱既可能是通过口头或者书面方式明确表达的嘲笑、辱骂等的侮辱,也可能是通过特定行为表达的侮辱。诽谤是对事实的捏造或者歪曲。

二、民法典中直接规定的其他违法行为有以下几种。

1、新闻报道、舆论监督等行为侵害名誉权

2、 文学、艺术作品侵害名誉权

三、遇到侵犯名誉权起诉打官司找律所,实力强胜诉率高的北京律师事务所有哪些?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3、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国浩律所由北京市张涌涛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万国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唐人律师事务所基于合并而共同发起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登记注册。

4、北京长安律师事务所

5、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6、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7、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

8、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9、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

10、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

四、侵犯名誉权的要件是什么?

名誉权是民法典规定的具体人格权中的一种,名誉权侵权责任适用民法典侵权责任编关于一般侵权责任的规定,即适用过错责任归责原则。成立过错侵权责任,需具备四个要件——违法行为、主观过错、损害结果、因果关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