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官司最好的北京律师事务所(房产继承)

很多老人在世的时候,不着急立遗嘱,晚辈也不好意思主动提出让老人立遗嘱。有时老人会有偏心的情况,或者出现情绪反复,立了多份相互矛盾的遗嘱的情况。当老人突然离世以后,所留下的遗产就会成为家族争夺的对象。原有的亲情也因财产的分配问题而消失殆尽。作为亲人,最好通过协商来公平处理财产问题,但是有的些人就是想多占便宜,所以迫使其他继承人不得不到法院寻求法律救济。我们看看北京年度十佳律所评选的结果中,哪些律所的律师对于财产继承案件有较高的胜诉率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律所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律所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律所3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办人岳成,国家一级律师,1980年从事律师工作。岳成律师事务所办理的案件受到大家的好评。

律所4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

律所5北京友恒律师事务所

律所6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律所7北京中盾律师事务所

律所8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律所9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

律所10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

常见法律问题:分家析产纠纷调解处理的原则有哪些?

1.家庭成员基于一定的法律事实而形成的家庭财产为家庭共有财产,在分割家庭共有财产时,一般应按共有人权利义务相一致和有利于生产、生活、有利于社会安定等原则,公平合理地处理。因父母将自己的财产处分给其子女和其他家庭成员而发生纠纷时,应该按赠与纠纷处理,以充分尊重赠与人的意愿为原则。

2.对于个人财产的处理,以归个人所有为原则,即便是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也不改变财产的性质。

3.子女给付父母赡养费是法定义务,该赡养费属于父母个人财产,父母将赡养费积累起来购置财产,其所有权属于父母,父母与给付赡养费的子女之间不形成共有财产关系。对于这类财产的处理,以归父母所有为原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