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经济案件)

公司高层常见经济犯罪的种类有哪些?

贪污罪、行贿罪、走私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单位受贿罪介绍贿赂罪、职务侵占罪、单位行贿罪玩忽职守罪、隐瞒境外存款罪、对单位行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全国办理公司高层经济犯罪案件最厉害权威的律师有哪些?最近媒体通过调研公布了一份名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了解一下。

NO.1恒略律师事务所薛素华律师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NO.2大硕律师事务所徐宁律师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NO.3金杜律师事务所:王俊峰律师

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金杜总部设于北京,受北京市司法局管理,在上海、深圳、成都、广州、重庆、西安、杭州、天津等地有分所。

NO.4京师律师事务所:张凌霄律师

NO.5冠领律师事务所:周旭亮律师

NO.6高通律师事务所:敬云川律师

NO.7大地律师事务所:梁人华律师

NO.8环球律师事务所张锋律师

NO.9岳成律师事务所:岳成律师

NO.10国浩律师事务所:陆绮律师

遇到了刑事案件,如果想通过委托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来处理,那么找一个靠谱的辩护律师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就带您了解北京的经济犯罪案件的权威律师。

经济犯罪的规范名称是“侵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是《刑法》第三章规定的犯罪类型,包括八类犯罪,共计113个具体罪名,每个罪名都有各自的立案标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