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十大刑事律师票选结果出来了

刑事案件是犯罪嫌疑人或者被告人被控涉嫌侵犯了《刑法》所保护的社会关系,国家为了追究犯罪嫌疑人或者被告人的刑事责任而进行立案侦查、审判并给予刑事制裁的案件。随着改革开放以后社会的发展,人们经济生活不断的发展,各类社会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社会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经济纠纷,家庭纠纷,也有的因矛盾纠纷升级到刑事犯罪。在规范和惩罚刑事犯罪方面,我国制定和修改了一些法律规定。当人们遇到刑事案件,遭遇不法侵害时,就会想请律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或者在含冤入狱时,想要请律师为自己辩护。全国的律师事务所其实挺多的,能办理简单民事刑事案件的律师也很多。在全国范围内知名的刑事律师并不是很多。我们看看2022年度最新一期的全国十大刑事律师票选结果。

TOP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TOP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TOP 3上海勋达律师事务所

TOP 4上海煊宏律师事务所

TOP 5广东隆安律师事务所(深圳)

TOP 6四川卓安律师事务所

TOP 7浙江盈科律师事务所(杭州)

TOP 8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

TOP 9河北振环律师事务所

TOP 10河南铮峰律师事务所

以上排名顺序不分先后,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案子的律所和律师。

法律常识:什么是刑事案件的另案处理?

“另案处理”是指:侦查、起诉和审判机关在办理刑事案件过程中,对共同犯罪或者关联犯罪案件,由于某种特殊情况,不能或者不宜与其他案件并案处理,而将部分同案犯或犯罪事实从案件中分离出来单独或者与其他案件并案处理的情形。要给与“另案处理”中当事人以及利害关系人的被告知权、异议权和救济权等诉讼权利,使其能有效地参与“另案处理”的决策过程、顺畅地表达诉求并享有寻求救济的渠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