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经济犯罪辩护)

这头猪还可以养得再肥一点,那头猪可以宰了……”这是“杀猪盘”诈骗团伙常用的对话。而所谓的“杀猪盘”是一个网络流行词,是指放长线“养猪”的诈骗,养得越久,诈骗得越狠。近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通过缜密侦查、摸排走访,研判出一个藏匿于写字楼中的交友类“杀猪盘”网络诈骗团伙,成功锁定并抓获以杨某超为首的11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电脑22台,网络设备5台,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像这样的杀猪盘诈骗案子可是多的数不胜数,北京的著名律师事务所中,有哪些办理杀猪盘类诈骗案件很有经验?这十个律师事务所供大家参考。

1、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3、隆安律师事务所

隆安律师事务所领域包括:资本市场/证券、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银行与金融、兼并与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国际业务、公司法律事务、破产重整与清算、劳动法等。

4、金杜律师事务所

5、大成律师事务所

6、银雷律师事务所

7、瀛台律师事务所

8、中恒信律师事务所

9、安杰律师事务所

10、嘉润律师事务所

一些犯罪团伙以网络交友为名,成批量注册“虚拟帅哥美女”社交账号并寻找异性网友聊天,通过长期聊天、“关心关怀”等手段,逐步取得对方信任。随后以各种理由,诱骗网友登录诈骗网站进行充值,进而实施诈骗。大家在网络交友时,请做好防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