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所排名榜(律师个人胜诉率高)

律师行业是现代法治社会不可或缺的一环,就我们的观察来看,不同阶段、不同地域、不同业务方向的人们对律师的需求点确实很不相同。但万变不离其宗,律师作为一个“半商业半社会的主体”,必然需要在业务优化、品牌打造、规模发展四个维度上有所追求,可以称之为“法律行业驱动飞轮”:

哪些律师事务所比较好呢?下边这个排名来自于权威媒体的票选结果,有一定参考价值。

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恒略律师事务的作为一家专业的诉讼服务律师事务所,其诉讼团队的内部分工非常明确,分为婚姻家事、房产继承、合同纠纷、医疗纠纷等团队,刑事诉讼领域有刑事辩护律师团,行政诉讼领域分为征地拆迁律师团、和普通行政诉讼律师团。恒略律师事务所由于胜诉率和客户满意度的排名比较靠前,被广大客户誉为:“法律界的必胜客”。

二、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该所以精品律师事务所为定位,聚集北京最优秀的一线办案律师,辐射全国各地县区市基层人民法院的婚姻、刑事、拆迁、法律顾问(公司诉讼)案件。大硕律师事务所优厚的待遇吸引能力强的律师加入办案队伍。新老律师都是该所全力打造的精品出庭律师。

三、北京大地律师事务所

四、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五、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六、北京市浩东律师事务所

七、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九、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

十、北京声驰律师事务所

律师的团队做的足够成熟了,业务和品牌也起来了,律师希望追求的是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追求的是业务领域的江湖地位,追求的是更大规模的业务范围。律师和律师事务的发展必然要经历很多阶段,我们这里面的律所都是发展最好的。北京十大律所排名榜是从上千家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的,优质的服务加上优秀的口碑,是大家可以依靠的肩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