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婚姻律师事务所(值得推荐)

有困难,找律师,这是很多人知道的。作为现代服务业晴雨表的中国律师服务业,亦受大局势牵连,无可幸免,只有表现形式有所差异。因此,作为法律人,宜对外部环境有整体、宏观、系统的认知,以便未雨绸缪,做好短期、中期与长期的应对。在北京,法律服务市场中有一类婚姻诉讼非常普遍而又非常紧缺,哪些律师事务所打离婚案件较好呢?下面这些律师事务所口碑较好,可以问问他们的建议。

在法律行业有这样一句话:“全国律师看北京,北京律师看朝阳”,可见大家对于北京律师的认可。那么北京值得信任的律所有哪些呢?小编结合官方数据推选出了十家律所,给大家作以参考。

第一、恒略律师事务所

推选理由:婚姻家事团队律师专业性强,在离婚案件中胜诉率高

第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推选理由:婚姻业务领域丰富

第三、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推选理由:团队律师团队壮大,环境好

第四、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推选理由:婚姻案件经验丰富,成立久

第五、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第六、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第七、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第八、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第九、北京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

第十、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以上就是综合素质名列前茅的十家律所,大家可以先在线上与他们联系,或者打咨询电话,和律师们聊聊。如果谈的还不错,可实地去考察,最好先让律所出个方案,如果觉得满意了,再进一步合作。

法律人的明天会怎么样?以史为鉴,2008年金融危机引起世界范围内的大萧条,之后,整个全球范围内的法律服务业面临巨大挑战,行业发生重大变化,但危机过后,形成了如下趋势北京的离婚率越来越高,离婚服务市场会很大,法律人怎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值得思考,值得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