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翻案率高)

“律师兴则法治兴,法治兴则国家兴。”国家多次强调律师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性。保障律师依法调查取证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保证。因此,我们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相关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保障律师执业的相关规定,为实现全面振兴提供重要法治保证!实际工作中,有些当事人的案子成了冤假错案,含冤坐牢很多年,没有了青春,也没有了工作和婚姻。这些人经过律师团队的辩护,终究翻案了。当事人获得人身自由,也获得了国家赔偿。

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翻案率高)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胜诉率高,律师团队实力强

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规模庞大律师众多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好评率高,胜诉率较高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涉及区域广,国际知名

第五、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只做刑辩业务专一

第六、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规模最大国际有名

第七、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港澳联营不局限

第八、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收费透明

第九、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最具创新科技感强

第十、北京雷石律师事务所-发展快速,福利好

办案小常识

进一步贯彻落实律师调查令制度,强化拒绝律师持令调查的法律责任,加强相关单位对持令律师的配合。如有相关单位或人员违反相关规定,应当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由发出律师调查令的人民法院向其上级机关或其所在单位出具司法建议,并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四条之规定予以处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