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最新排名

北京是国内法律服务行业最发达的城市,几乎占据了整个行业的半壁江山。最近几年,北京的律师事务所既有大所更大,强所更强,也有精品专业律师事务所异军突起。各家律师事务所各有所长,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也需要从多角度评估,因此,网络上有根据规模、口碑、专业度等多方面对北京现有律师事务所进行综合评价列出以下榜单,供您参考。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6-7

第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侨福芳草地D区7层

第三、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和东路20号院正大中心2号楼19-25层

第四、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北京财富中心写字楼a座40层

第五、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7号京师律师大厦

第六、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1513-1523

第七、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华腾北搪商务大厦2601室

第八、北京习道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北市村企业街2号

第九、北京扬涛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甲5号院1号楼4层2单元403

第十、北京言商律师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格兰维森商务楼302


律师解答,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立案标准是什么?

1、伪劣产品是指质量低劣或者失去使用性能的产品,其不仅会扰乱市场的经济秩序,严重者会给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带来隐患。那么,符合生命条件,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会被认定为刑事犯罪进行处罚呢?

2、生产、销售伪劣产品,销售金额在五万元以上的;或者货值金额在十五万元以上的;或者伪劣产品销售金额不满五万元,但将已销售金额乘以三倍后,与尚未销售的伪劣产品货值金额合计十五万元以上的,应当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立案处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