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我们知道虽然律师事务所的数量很多,但是律所的执业水平参差不齐,律师的专业方向有所不同,同一个律师不可能擅长所有类型的案件。同时我们提醒律师,要有自信但不可太过自恋只关注自我、只关注对自己有利的东西。要学会研究对手,研究法官,要学会同情心、同理心、设身处地地考虑和处理问题,就更能够有效沟通,能够更好说服法官。

老百姓在遇到自己不熟悉的领域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看排名,针对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的排名也是各有不同。针对律师事务所的排名主要分为三类:规模、精品、全方位经营。

其中按照精品化来讲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排名信息为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恒略律师胜诉率高,排名靠前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3、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4、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

5、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6、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

7、北京信之源律师事务所

8、北京中盾律师事务所

9、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

10、北京铭泰律师事务所

上述类别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参考。律师先是通过开庭表达,尤其是通过举证、质证,对案件的基本事实和论证逻辑有了一个立论与驳论,在此基础上,根据法庭(仲裁庭)归纳的核心和焦点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论证——原则上,裁判者更关注的是律师提供证据查明案件事实而非对其说理或教其如何适用法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