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拆迁案件哪家律师事务所好?

拆迁维权一定要请律师吗?这要基于被拆迁人自己的认知和选择。但只要被拆迁人选择了一个好的拆迁律师,律师就一定会为自己代理的每一个案件拼尽全力,全心全意为委托人争取最高补偿。

有哪些拆迁律师比较好呢?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恒略师事务所征地拆迁团队是率先实现“公司化运作、专业化分工、规范化管理”的律师团队。这个团队是国内目前最成熟的征地拆迁律师团,从大城市到中型城市,从县城到乡村,恒略拆迁团队的足迹已经遍及到国内各个角落恒略征拆团队的专业素质非常过硬,可以通过律师团队与征拆方的谈判协商,或者律师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使老百姓得到满意的补偿。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6层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3、北京赞扬律师事务所

4、北京昭鑫律师事务所

5、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

6、北京创为律师事务所

7、北京理知律师事务所

拆迁维权很复杂很困难,律师也不是只要许愿就一定能实现的“神仙”,只是相较于普通被拆迁人来说,专业拆迁律师更清楚拆迁相关的法律规定和实践细节,更容易避开拆迁过程中的陷阱,并能够基于了解相对更轻松地帮助被拆迁人争取到更多拆迁补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