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排名

如果征拆方给你通知,要求你腾房搬家。你先在房屋内外,以及院子里拍摄照片和视频,并且保存好收到的相关文件,与征拆方积极协商谈安置补偿的事。在协商好以后,签订安置补偿协议,记得要保留原件。如果不给你补偿,就让你搬家,那是违法的,因为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要“先补偿,后搬迁”。如果给的补偿太少,您可以要求重新选评估公司,进行重新评估。倘若您无法和征拆方协商好条件,或者对方拖延时间,那么您也别被动等待。因为维护权益是有诉讼时效的。倘若实在不能协商解决问题,您可以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在对方非法强拆的情况下,您可以申请国家的行政赔偿。

不要在选律师时选错,要选个负责的律所,委托专业的律师办案。这些知名的律所都比较诚实可信,口碑也比较好。律师有很多专业方向,征拆在大多数情况下属于行政案子。

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2022年北京十大拆迁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

北京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排名: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以法为据,以实为基,讲究公平、平等,尊重契约精神。 恒略以“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为服务宗旨,秉承“诚信”、“专业”、“担当”、“博爱”的发展理念,坚持“系统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针,“以客户诉求为导向,以律师操守为本”。恒略合伙人、资深律师执业均在十年以上,有着丰富、专业的办案经验,并聘请享有声誉的国内多位法学教授、专家担任顾问。独创“恒略律师十二准则”,用“恒略律师五正”服务万家,让每一个百姓有地方说理。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2: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

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不断开拓业务范围,除一般的民刑案件、经济案件、行政案件等传统诉讼及非诉讼代理业务外,还专注于金融业、不良资产、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房地产、公司并购、资产重组、知识产权、国际贸易、国际运输、国际金融、国际投资、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和诉讼、国际国内反倾销诉讼以及政府、投资移民、海外上市、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等多项新领域。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3: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征地拆迁团队又叫行政法律事务团队,其以服务于政府法治建设及维护行政相对人合法权益为两大主线,聚焦行政行为、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政府法律顾问等业务内容,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4: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

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拆迁律师团为确保律师团队高效作业,高度重视行政事务,首开国内律所设立实务档案24小时专业查询制度之先河,配备有专业档案管理、法规及地方政策查询、案例及学术研究成果检索的后勤人员。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5: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是2003成立,成立之初即以“才行法道、良举公正”为核心价值,以精心打造专业化律师精英为战略目标,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家型、专业型律师事务所。该所是拆迁业务中注重业务及专业的律师所,是最专业的拆迁律师所。人数规模不大,注重团队质量。该所专业及素养值得信赖。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6: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

圣运律所拆迁律师团队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律师队伍,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在圣运“品牌强所、人才强所”的发展战略指导下,一批批来自北京乃至全国的优秀法律人才汇聚圣运,为圣运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以及高水平法律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7: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

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面向社会提供法律服务的著名律师事务所,冠领拆迁团队都是长期奋战在法律实务一线,功底深厚、身经百战的“律界老将”。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8: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房产律师团面向全国办理各类房地产争议、商品房集团诉讼、房屋拆迁、土地征收、企业拆迁、房地产行政诉讼等与房产相关的各类纠纷的预防和解决,是一家只做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律师团队。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9:北京即明律师事务所

北京即明律师事务所以征地拆迁及不动产权益保护为核心业务,专注于为被征收人维权。秉持“拆迁问题,一问即明”的服务理念,律所建立了一对一咨询顾问团队,免费帮助尚未委托律师的被征收人,厘清自己遇到的问题,引导被征收人通过科学、合法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十大著名拆迁律师事务所10:北京渊博律师事务所

北京渊博律师事务所,拆迁律师团队,自成立以来,渊博秉承“和谐、守德、诚信、敬业”的执业理念,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公众形象,朝着规模化,团队化,品牌化的方向不断前行。目前律所拆迁团队的征地拆迁业务覆盖了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港澳台新疆西藏除外),涵盖了房屋拆迁、土地征收,企业拆迁等在内的更广泛的行政领域案件。

这些律所都是在行业内颇有名气的,胜诉率较高,客户满意度高,如果对律所律师想多了解沟通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律所信息。

维护权益指南:对评估报告不满意怎么办?

1、被征收人或者房屋征收部门对评估结果有异议的,应当自收到评估报告之日起10日内,向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申请复核评估。

2、申请复核评估的,应当向原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提出书面复核评估申请,并指出评估报告存在的问题。原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应当自收到书面复核评估申请之日起10日内对评估结果进行复核。

3、复核后,改变原评估结果的,应当重新出具评估报告;评估结果没有改变的,应当书面告知复核评估申请人。

4、被征收人或者房屋征收部门对原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复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自收到复核结果之日起10日内,向被征收房屋所在地评估专家委员会申请鉴定。

5、被征收人对补偿仍有异议的,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处理(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被拆迁人可以请专业的拆迁律师介入评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