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庭房产纠纷律师事务所排名(北京房产律师)

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法治体系的完善,越来越多的法律可以保护个人的利益。人们可以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争取权利。首先要多关注法律法规的修改,再关注热点法律新闻,以及热点案例,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在权益被侵害时,可以做一些准备,然后让自己的律师去具体操作。当事人遇到法律纠纷时,一定要保存好证据原件,为将来起诉打官司做准备。越来越多的人遇到了家庭纠纷,北京家庭房产纠纷案件也逐年增多,北京有哪些律所擅长处理家庭房产纠纷案件呢?

以下的几家律师事务所是近年来口碑较好,认真负责的,十分具有参考价值。

 

①、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②、北京安普律师事务所

③、北京恒信律师事务所

④、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

⑤、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⑥、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⑦、北京赢和律师事务所

2022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时间,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还会随着律所的业绩与规模不断更新,大家需要及时关注律所动态,了解律所最近发生的变化,这样大家可以根据排名,业务领域等类别来选择最适合您的律师事务所。

家庭房产纠纷能够协商处理的协商处理,无法协商处理的可以调解或者起诉。如果准备起诉处理需要准备好起诉状和房产纠纷的证据,书写起诉状确有困难的,可以口头起诉,由人民法院记入笔录,并告知对方当事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规定,起诉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原告是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有明确的被告;

(三)有具体的诉讼请求和事实、理由;

(四)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的范围和受诉人民法院管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