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名的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拆迁、房产类胜诉率高)

每个律师不会办理所有类型的案子,当你想要委托律师时,先要了解自己的案子属于哪个大的分类,然后再在同类律所里找律师。律师行业包含很多专业方向,其中包括民事法律、婚姻家事纠纷、商事法律、刑事法律、行政法律、征收拆迁、医疗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农业农村法律纠纷、建筑工程纠纷、证券金融法律、公司法律顾问业务、知识产权法律、土地房产法律纠纷等。以下的信息提供给大家查阅。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北京律师事务所汇集了大量拆迁律师、房产律师、征拆律师、刑事律师、离婚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等北京有名律师,提供北京律师咨询业务,他们毕业于国内外有名院校,拥有法律以及证券、金融、保险、知识产权等专业背景,具备丰富法律纠纷解决经验。目前恒略的主要法律服务涵盖: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婚姻继承咨询、知识产权纠纷、民间借贷纠纷、企业法律顾问、征地拆迁、刑事法律事务等领域。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由获得多项荣誉的主任律师亲自指导。由执业执业四年以上的律师组成精英律师团队。业务涵盖:刑事辩护、民事诉讼、行政案件、土地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公司股权、婚姻家事、继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赔偿、工程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刑事案件人身损害赔偿、精神损害赔偿、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3、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在中国大陆拥有39家办公室。

4、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自其成立以来,君合即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商业与诉讼法律服务,其在中国律师业重建和发展过程中的先锋作用为业内所共知。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君合已成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在许多法律服务专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并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其专业服务水平。

5、北京星权律所成立以来,始终以“善律不讼”作为执业理念;以“甘心于小、着力于精、致力于强”作为发展定位;星权众律师不忘初心、精诚协作、致力于将星权律所打造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知名的精品化、特色化、专业化律师事务所。

6、北京澜商律师事务所

北京澜商律师事务所是由多名优秀律师组建的合伙制事务所。致力于综合金融法律服务、并购与投融资法律服务、公司法律服务、民商事诉讼仲裁法律服务、刑事诉讼法律服务、破产重整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是一家着力打造专业、全面、高效、综合的法律服务机构。

7、北京恒拓律师事务所

作为一家实行公司化管理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恒拓秉承永恒开拓及追求卓越的现代法律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商业与诉讼法律服务。 恒拓崇尚团队合作的理念和文化,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的律师团队及在法律界有着卓越声望的法律专家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为恒拓的发展提供了全面支持。

8、北京一法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一法律师事务所 ,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一法律师事务所办理许多民事和刑事案件,受到大家的好评。

9、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

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包括知识产权、金融、房地产、商务、公司法律事务、民事业务等领域。

10、京尹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尹律师事务所以法为据,以实为基,讲究公平、平等,尊重契约精神。 京尹以“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为服务宗旨,秉承“诚信”、“专业”、“担当”、“博爱”的发展理念,坚持“系统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针,“以客户诉求为导向,以律师操守为本”。

上面的排名是来自于权威媒体的评选结果,大家可以放心,以便于参考选择律所。

法律小常识:如果在执行死刑时发现罪犯怀孕了怎么办?

依据《刑事诉讼法》第262条的规定,下级人民法院接到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死刑的命令后,应当在七日以内交付执行。但是发现罪犯正在怀孕的,应当停止执行,并且立即报告最高人民法院,由最高人民法院作出裁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