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刑事律师事务所(取保候审)

在大家没有遇到法律纠纷时,也不会特别的关注法律新闻,也不会专门学习法律知识,毕竟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但是人们一旦遇到法律麻烦,就会积极收集相关资料,刻苦的钻研涉及的法律问题和同类案例,甚至掌握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专业学生差不多。但是如果要自己打官司,还是有很大难度的。首先不能不上班全职打官司吧,而且法律实践水平和律师是没法比,有些人虽然尝试了不请律师,自己亲自办案,但是在一审二审都败诉以后,还要找资深的律师想办法。但是实话实说,一旦自己把一审二审都弄砸了,律师往往也难以继续做。

遇到了刑事案件,如果想通过委托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来处理,那么找一个靠谱的辩护律师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就带您了解下北京的刑事律师。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20法治新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在此次论坛中荣获“2020法治新时代领军律师事务所”的称号。

2、北京咏歌律师事务所

咏歌律师事务所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影视文化、娱乐传媒、资本市场领域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拥有经验丰富的合伙人和效率卓越的团队。

3、北京一轩律师事务所

北京一轩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商事争议解决、刑事辩护、国际业务、金融证券法律服务和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为主业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一轩律师事务所自成立起,即以深厚广博的专业素养开创出领先高效的法律服务,不断赢得业务成功与客户认可。

4、北京扬涛律师事务所

北京扬涛律师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主要业务涉及民商事争议解决、资本市场、基金证券等业务,业务领域涵盖银行、房地产等

5、北京晏清律师事务所

晏清所成立背景:在我国经济腾飞多年,城镇化建设逐步加快的社会背景下,房屋拆迁与土地征收规模逐步扩大,加之法律空白和政策漏洞,使得许多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6、北京求远律师事务所

北京求远律师事务所,2017年成立于北京市门头沟区冯村商业街永定A5201号,目前主要从事民商事法律服务,业务领域主要包括房地产风险防控、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以及为企业提供常年法律事务咨询等,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专业化、规范化体系的法律服务单位。

7、北京信创律师事务所

北京信创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17年,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汇集众多高层次复合型律师人才和资深顾问于一体,实力雄厚,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法律服务。

8、北京星臻律师事务所

本所创办人从业20余年,曾任香港华润集团等大型涉外企业的法律顾问,有丰富的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经验,因此成立后也会将此项业务作为发展的重点。另外,银行不良资产的处置,也将是本所的重要业务方向。

9、北京泰远律师事务所

北京泰远律师事务所将发挥其特长,争取为更多的各类各型提供法律服务。北京泰远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宗旨是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正。律师职业应为利而不唯利,为名而不唯名。

10、北京威泽律师事务所

京威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邬宏威律师,1990年从事法务工作,1993年通过律师资格考试,代理各种案件、化解纠纷3000余起。邬宏威律师具有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能够熟练运用民事、刑事、行政的诉讼技巧,善于解决重大、疑难法律问题。

北京刑事十大律师事务所有:

【办案小常识】故意伤害罪已满十四不满十六岁的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者死亡要坐牢。根据《刑法》第十七条之规定已满十四不满十六岁的未成年犯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者死亡、强奸、抢劫、贩卖毒品、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罪的,应当负刑事责任。《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 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