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十大律师事务所盘点(2022下半年重点推荐)

作为一个守法公民,请律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我国法律赋予每个公民寻求公权力保护自己的权利。在经济能力允许的范围内,您可以委托律师全权负责你的案子。如果经济实在有困难,可以请求律所减免适当的费用,或者向有关部门申请法律援助。但是怎样挑选合适的律所呢?北京的律师事务所很多,我们看看以下数据。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20法治新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在此次论坛中荣获“2020法治新时代领军律师事务所”的称号。

2、北京中友律师事务所

是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成立十年之久。中友拥有一批既有丰富经验,又有深厚理论基础的律师,均已在其相关专业领域执业多年,并已经取得良好的业绩。

3、北京华泰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华泰)成立于1994年初,是中国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华泰总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拥有近 2500平方米的自主产权办公场所。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完善的硬件为华泰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4、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

安杰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商业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保险与再保险、知识产权、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争议解决、收购与兼并、境外投资、资本市场与证券、银行与金融、能源与矿产资源、国际贸易、外商投资、信息通信与传媒、私人财富管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文化艺术与娱乐体育、劳动法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卓越的业绩。

5、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京师律师事务所是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中国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司法部和证监会批准的具有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

6、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银律师)成立于1993年1月,是以金融证券法律服务和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领域均有涉及,是我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08年,中银律师与证泰律师事务所合并后,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随后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7、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律师信守"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理念,遵从"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

8、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把每一个客户的每一个案件做好,巩固核心竞争力。

9、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由获得多项荣誉的主任律师亲自指导。由执业执业四年以上的律师组成精英律师团队。业务涵盖:刑事辩护、民事诉讼、行政案件、土地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公司股权、婚姻家事、继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赔偿、工程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刑事案件人身损害赔偿、精神损害赔偿、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10、北京卓晖律师事务所

北京卓晖律师事务所是由专业律师团队组成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其中涵盖各个法律业务领域的专家,以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需求。

希望以上律所名单能够为大家提供帮助。

近年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件呈现上升趋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数量及涉案人数逐年增多。公安机关也在不断加大对上游犯罪的打击力度,旨在消除犯罪源头。那按照法律规定,实施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行为的,应当如何量刑呢

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例如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价值总额达到十万元以上的;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十次以上,或者三次以上且价值总额达到五万元以上的;掩饰、隐瞒的犯罪所得系电力设备、交通设施、广播电视设施、公用电信设施、军事设施或者救灾、抢险、防汛、优抚、扶贫、移民、救济款物,价值总额达到五万元以上的;掩饰、隐瞒行为致使上游犯罪无法及时查处,并造成公私财物重大损失无法挽回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实施其他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行为,严重妨害司法机关对上游犯罪予以追究的,则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