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家律师事务所有名,如何选择最有利于胜诉

在人生的旅途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也许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都在上班,如果不上班去专门打官司也不现实。你可以请专业的律师去全权代理,我们相信法律是公义的,一个好的律所好的律所可以维护法律的尊严,可以通过合法的渠道维护您的合法权益。下面这个律所排名来自知名法律媒体,大家可以参考。

以下北京有名的律师事务所,供大家参考和了解。

推荐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北京律师事务所汇集了大量拆迁律师、房产律师、征拆律师、刑事律师、离婚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等北京知名律师,提供北京律师咨询业务,他们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拥有法律以及证券、金融、保险、知识产权等专业背景,具备丰富法律纠纷解决经验。

推荐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由获得多项荣誉的主任律师亲自指导。由执业执业四年以上的律师组成精英律师团队。业务涵盖:刑事辩护、民事诉讼、行政案件、土地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公司股权、婚姻家事、继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赔偿、工程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刑事案件人身损害赔偿、精神损害赔偿、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推荐3、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隆安已成为一个拥有执业律师800余人,员工超过1020人,在中国北京设有总所,在上海、深圳、沈阳、广州、南京、天津、苏州、济南、南通、株洲、大连、香港、太原、杭州、武汉等地设有分所,在美国和欧洲国家拥有战略合作联盟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并且隆安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之中,以适应全球化发展的需要。

推荐4、北京义贤律师事务所

北京义贤律师事务所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核心区,是经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义贤所汇聚一群有理想、有担当、业务精、品德优的律师精英,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

推荐5、北京奋迅律师事务所

奋迅先后在上海和海南设立办公室,积极开展各项法律业务,业务涉及诉讼及非诉讼领域,包括:并购、资本市场、资产证券化、基金设立与投资、竞争与反垄断、银行与金融、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税法、劳动法和房地产等领域。

推荐6、北京以理律师事务所

北京以理律师事务所专注公司业务、建设工程合同业务的研究和实践。在他们看来,这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执着——励志打造最专业的律师团队服务全国大中小企业,只为不辜负您的委托!以理律师事务所还结合自身实际,专门设立业务主管职位,负责强化律师专业化分工、律师调配和质量管理等项工作。律师事务所接受委托的所有案件,都由业务主管负责把关,根据业务类型,选择专业对口、业务能力和责任心最强的律师办理。

推荐7、北京泽元律师事务所

北京泽元律师事务所组建了一支负责任、有活力的法律专业队伍。泽元所现下设综合业务部、法律顾问服务部、涉外投资业务部、知识产权部、诉讼业务部、行政财务部组织构架,同时在上海、福州、香港设有紧密联盟合作的律师事务所。泽元所坚持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最高目标。在发展中,培养团结互助、求真务实、勤勉尽责、诚信敬业、力求卓越的“泽元精神”。

以上介绍的律所信息来源于各大媒体通过大数据总结的信息,也有各大媒体经过民意调查得到的信息,都有一定权威性和可靠性。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为你选择律所有一些参考价值。

律师办理非法经营罪案件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1、客体要件

非法经营罪侵犯的客体应该是市场秩序,为了保证限制买卖物品和进出口物品市场,国家实行上述物品的经营许可制度。 

3、客观要件

本罪在客观方面表现为未经许可经营专营、专卖物品或者其他限制买卖的物品、买卖进出口许可证、进出口原产地证明以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经营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以及从事其他非法经营活动,扰乱市场秩序,情节严重的行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