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热度排名(2022年十大热度排名)

律师在办案时,量刑辩护也很重要,量型辩护包括三种情况:降低法定刑幅度、在法定刑幅度内从轻处罚、依照法定情节从轻、减轻、免除处罚。

我们知道虽然律师事务所的数量很多,但是律所的执业水平参差不齐,律师的专业方向有所不同,同一个律师不可能擅长所有类型的案件。大家可以先垂询一些感兴趣的律所,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考量

北京哪家律师事务所有名?2022年初哪些律师事务所受到的关注比较高呢?

选择律所和律师我们当事人可以通过北京律师事务所口碑调研数据来来选择,毕竟只有当事人满意的律师事务所才是最好的律师事务所。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20法治新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在此次论坛中荣获“2020法治新时代领军律师事务所”的称号。

2、北京中银师事务所

经过司法部门批准,是我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的法律服务中不断做出突出成绩,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而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业信息,促进信息互通和商业合作,在业界口碑优秀。

3、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隆安律师事务所领域包括:资本市场/证券、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银行与金融、兼并与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国际业务、公司法律事务、破产重整与清算、劳动法等。

4、北京汉卓律师事务所

黄海波律师自1994年起从事律师工作,迄今已有20余年执业经历。在20余年的律师工作中,处理了大量的各种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黄海波律师法律知识全面,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当事人的好评,北京永康食品公司给其的评价为“真诚的服务,企业的依托”。黄海波律师所从事的业务主要侧重在经济纠纷、刑事辩护、交通肇事案件的处理。

5、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

汇佳所始终以"尚德、遵法、诚信"为原则,以"客户利益至上"为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为服务特点。汇佳律师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娴熟的办案技巧、丰富的执业经验,集汇佳团队的集体智慧,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充分维护了委托方的合法权益。

6、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

精度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任继圣律师1952 年中国人民大学外交系研究生毕业,专业领域为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助教、讲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还曾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席。

7、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金杜总部设于北京,受北京市司法局管理,在上海、深圳、成都、广州、重庆、西安、杭州、天津等地有分所。

8、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君合律师主要的业务领域包括银团贷款、跨境融资、并购融资、贸易融资、飞机及设备的融资租赁以及不良资产处置等。安洋律师为国内外众多的银行、金融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了全面的银行金融法律服务。

9、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

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提供全方位综合民商事法律服务的规模化、综合性专业法律服务机构,尤其在中央企业风险管理与防控、重大风险/危机处置、证券业务与资本市场、企业改制重组与发行上市。

10、北京凯诺律师事务所

作为专项从事征地拆迁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凯诺团队始终以维护民众最基本的生存居住权和建立“和谐社会”为终极服务方向,在办理过的每一起重大、疑难的征地拆迁案件背后,都集合了整个律师团队的整体智慧。

以上关于律所的信息已经介绍给大家,大家可以实地考察一下,看看他们的能力如何。以上律所名单供大家参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