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更新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到的法律问题常常与衣食住行有关。人们都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虽然我们很多人都对法律常识了解一些,然而个人很难处理这些生活中的麻烦,请律师介入民事纠纷往往使得事半功倍。我们先看看口碑好、胜诉率高、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在北京排名靠前的,也就是“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有哪些。

NO.1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由获得多项荣誉的主任律师亲自指导。由执业执业四年以上的律师组成精英律师团队。业务涵盖:刑事辩护、民事诉讼、行政案件、土地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公司股权、婚姻家事、继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赔偿、工程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刑事案件人身损害赔偿、精神损害赔偿、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NO.2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把每一个客户的每一个案件做好,巩固核心竞争力。

NO.3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20法治新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在此次论坛中荣获“2020法治新时代领军律师事务所”的称号。

NO.4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

汇佳所始终以"尚德、遵法、诚信"为原则,以"客户利益至上"为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为服务特点。汇佳律师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娴熟的办案技巧、丰富的执业经验,集汇佳团队的集体智慧,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充分维护了委托方的合法权益。

NO.5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律师信守"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理念,遵从"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

NO.6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

元甲律所由交通事故领域、市场营销及培训领域颇有建树的复合型专家黄维领律师担任业务总指导,运用独创"元甲模式",以市场营销理念开拓法律业务, 实行公司化经营,使律所全面走上专业化、精品化道路。

NO.7北京声驰律师事务所

北京声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声驰所”,英文“BEIJING SHENGCHI LAW FIRM”),是由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设立,以建设工程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等业务为主。

NO.8北京市浩东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浩东律师事务所 (简称浩东律师)是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浩东以广博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勤勉尽职的职业道德,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律师团队,确立了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NO.9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作为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业务类型上,康达不仅在其引以为傲的刑事辩护与民商事争议解决方面保持着传统竞争力,在近十年资本市场法律服务方面,康达也一直名列前茅。

NO.10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金诚同达在诸多业务领域,都已成为行业里的领先者。各地区的分所与北京总所紧密合作,形成覆盖全国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法律服务,业务包括公司、证券、金融、房地产、项目融资、基础建设、资产管理、保险。

这些排名是来自于权威媒体的网络票选数据,都是根据委托过律所的真实用户反馈的数据,其真实性可靠,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与这些律所先谈谈办案思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