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师事务所胜诉率排名【2022行业调研】

今日,第三方机构尚普和调研了一份北京律师事务所的排名信息,其中我们注意到胜诉率好评度排名如下

北京律师事务所胜诉率排名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经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批准设立,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办公面积约20000平米,集聚业界多领域资深律师和各大高校名校英才,十多年来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恒略律师事务所由于胜诉率和客户满意度的排名比较靠前,被广大客户誉为:“法律界的必胜客”,恒略律师事务所主任级执业30余年,胜诉案例无数,擅长民 商 刑及各类拆迁案件诉讼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广州、重庆、西安、杭州、天津、苏州、香港、日本东京和美国硅谷、纽约均设有分所。拥有千余名律师、代理人及专业人员,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法律服务。

3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经过数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壮大,中伦已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中伦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东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中伦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截至2008年底,中伦拥有近100名合伙人和近500名专业人员。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为各领域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中国法律服务。

4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较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君合已在海内外拥有13个办公室和一支由超过260位合伙人和顾问、670多位受雇律师和法律翻译组成的逾930人的专业团队。

5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英国、中东、非洲、澳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及整个亚太地区,为客户提供本土经验,帮助他们在各个地区开展业务或解决争议。秉承“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核心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

6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创建于北京,现有分支机构30个,律师专业人员1800余人,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和客户群,为中国规模较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德恒律师信守“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理念,遵从“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

7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83家办公室,在纽约、伦敦、米兰等141个海外城市设有办公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8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北京,由北京市张涌涛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万国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唐人律师事务所基于合并而共同发起设立。

9北京海问律师事务所

北京海问律师事务所创立于北京,是一家合伙制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海问在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为人称道的经验与专长。基于其在诸多规模巨大、结构复杂和涉及跨境的交易中所体现出的创造性和专业经验,海问已成为一家在证券发行、兼并与收购、私募股权投资及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颇有建树的律师事务所。

10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

北京科宇律师事务所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投资法律服务的专业型律师事务所,擅长领域包括投融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信托、企业并购重组、证券业务、企业综合法律顾问、知识产权等法律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