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TOP10官方发布

遇到法律纠纷的当事人都想委托知名律师事务所,让胜诉率高的知名律师帮自己打官司。除了胜诉率,办案质量和律师的服务也是当事人关心的问题。我们从网络平台上通过广大用户的好评度,可以对于律所和律师的口碑知晓。到底什么律所和律师最好呢?其实没有统一的标准。只要当事人喜欢的律所律师就是好的。

在这新的一年开始之时,我们看看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最终的变化是什么样的,我们现在看看有哪些律师事务所的胜诉率和好评率排在了前列呢?

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胜诉率和好评率综合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6层。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有20年的诉讼经验,经过北京市司法局审批,恒略律师事务所依法成立。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衡略律师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以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恒略律师总部位于中关村商圈的核心区域。

:北京同展律师事务所

北京同展律师事务所秉承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原则,以长期眼光看待客户及客户所面临的法律事务。致力于为客户间资源整合、互换,为客户创造高效、新型、可信赖的法律服务。开创性地运用传统文化精髓为客户提供不同维度的法律咨询服务。

三:北京疏浚律师事务所

本律师事务所组织形式为个人律师事务所,主任从事律师职业数年,办理各类案件数百起。本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业务,为保障法律的正确实施,实现社会的公平、争议,将不遗余力。

第四:北京双法律师事务所

双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新老客户负责的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双法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人才团队,坚持团队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的探索。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的总部坐落于北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2601。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由获得多项荣誉的主任律师亲自指导。由执业多年的律师组成精英律师团队。业务涵盖:刑事辩护、民事诉讼、行政案件、土地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公司股权、婚姻家事、继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赔偿、工程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刑事案件人身损害赔偿、精神损害赔偿、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北京升祺律师事务所

设立人杨伟华律师拥有多年的职业经验,先后为多家大型企业担任企业法律顾问,并承接了大量民商事案件。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书写;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

第七:北京胜昂律师事务所

设立人对律师事务所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本所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和颁发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后成立,依法开展业务,受国家法律保护。本所的一切业务及活动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接受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的监督、指导。本所设负责人一名,由由郭子昂担任,主任为本所代表人。主任应当模范执行法律、法规和本所规章制度。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负责对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行政活动和内部事务进行管理,对外代表本所,依法承担对律师事务所违法行为的管理责任,聘用的律师和各类辅助人员(包括律师辅助人员工作人员及其他辅助人员),均实行合同制,以本所名义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其聘用期限、工作职责、工资报酬、劳动保险、福利待遇及其权利、义务等,均在《聘用合同》中确定。

:北京平商律师事务所

北京平商律师事务所是于二0一六年筹建的一个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该所由主任合伙人陈波牵头设立,专注于高端商事诉讼及非诉业务,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倾力为全国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优质、便捷的专业服务。

:北京领钧律师事务所

本所律师将以规范的管理与以严谨、客观、理性的职业态度,贯彻、弘扬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从当事人与企业客户实际权益出发,立足现代企业运营、投融资项目商业规律,勤勉、尽全力的为客户及其相关方争取最大化的合法权益与商事合作利益。

第十:北京麓泽律师事务所

本所为个人所,秉承“守德、求实、敬业、创新”的原则,以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及协作精神立身,将始终贯彻“法律公正至上”和“为当事人谋取最大法律利益”的执业理念开展各项法律业务。

执业律师在办理民事案件时,要先考虑的是民事责任,民法典规定,民事主体依照法律规定或者按照当事人约定,履行民事义务,承担民事责任。二人以上依法承担按份责任,能够确定责任大小的,各自承担相应的责任;难以确定责任大小的,平均承担责任。二人以上依法承担连带责任的,权利人有权请求部分或者全部连带责任人承担责任。连带责任人的责任份额根据各自责任大小确定;难以确定责任大小的,平均承担责任。实际承担责任超过自己责任份额的连带责任人,有权向其他连带责任人追偿。连带责任,由法律规定或者当事人约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