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最新数据)

民事法律关系的原则是什么呢?

(1)平等原则(《民法典》第4条、14条、113条、1055条、1126条)

(2)自愿原则(《民法典》第5条、1046条、1104条)

(3)公平原则(《民法典》第6条、117条、151条)

(4)诚信原则(《民法典》第7条、500条、509条第2款)

(5)守法与公序良俗原则(《民法典》第8条、153第2款)

(6)绿色原则(《民法典》第9条、294条、509条第3款、1232条)

十大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

第一、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20法治新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在此次论坛中荣获“2020法治新时代领军律师事务所”的称号。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6层。

第二、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在中国大陆拥有39家办公室。

、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的总部坐落于北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2601。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由获得多项荣誉的主任律师亲自指导。由执业二十年以上、执业四年以上的律师组成精英律师团队。业务涵盖:刑事辩护、民事诉讼、行政案件、土地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公司股权、婚姻家事、继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赔偿、工程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刑事案件人身损害赔偿、精神损害赔偿、知识产权、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第四、求远律师事务所

北京求远律师事务所拥有的客户群,遍及证券、房地产、能源、金融、保险、石化、采矿、冶金、电子、制造、交通、航空、汽车、通讯、软件、文体和电讯等领域。

第五、京师律师事务所

京师律师事务所是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中国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司法部和证监会批准的具有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

第六、信创律师事务所

北京信创律师事务所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甲3号泰合盈创大厦三层。北京信创律师事务所。信创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接受委托,担任企业或个人常年法律顾问。协助企业或个人办理资产评估、外商投资、招标投标、破产兼并、资产重组、金融事务、知识产权等非诉讼法律业务。

、隆安律师事务所

隆安律师事务所领域包括:资本市场/证券、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银行与金融、兼并与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国际业务、公司法律事务、破产重整与清算、劳动法等。

、维卓律师事务所

北京维卓律师事务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中一路1号11层办公A1105-A。北京维卓律师事务所。北京维卓律师事务所的宗旨是:为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将事务所将设成为中国一流律师事务所。

第九、霆盛律师事务所

北京五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事务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5号17层东塔R2001室。

第十、双法律师事务所

双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新老客户负责的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民事法律纠纷,律所和律师能为需要帮助的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意见和方法,想找律师帮忙解决问题,可以参考以上的内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