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所客户满意度排名(律师事务所专业满意度调研)

“专业”永远是一个律师最本质的东西。我们认为,专业中的专业度和行业中的专业度同样重要。所以,打造一家规模化的律师事务所,必须在各个领域都保持着自己的专业度。能力的打造是最重要的,市场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能力。无论是按所有制分、按专业分还是按行业分,不变的都是“专业”。

律师和律师事务所都是法律服务的主体,他们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当然需要客户的认可。客户的认可度一方面和服务的结果比进入是否胜诉有很大关系,另一方面和律师的专业性正相关,律师的专业程度是客户满意度的前提,服务过程是否用心也同样重要

以下是服务满意度具体排名介绍

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二,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三,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四,北京雷石律师事务所

五,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六,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

七,北京国略律师事务所

八,北京赢和律师事务所

九,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十,北京中济律师事务所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后,我们可以看到,除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以外,一些管理相对先进、抓住早期发展红利的律所,如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雷石律师事务所胜诉率也相对较高,因为获得了品牌和客户认可度,所以优质客户、优秀人才、高端业务迅速向其汇聚,因而越做越大,但反之则会越做越小。我们都知道,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政治中心,许多优秀的律所和律师都会选择在北京发展。北京律师事务所不断的自我整合,不断的接近和迎合行业的大趋势和市场的大趋势,希望实现更高的价值。北京律师行业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所走的每一步都备受瞩目。在一定程度上,最新的行业大数据不仅反映了北京律师行业的新发展趋势,也反映了全国律师行业的发展方向。

除传统大所外,新兴的律所也处于经济蓬勃快速发展研究阶段,有专家进行预测,未来五到十年,国内大所或将进入到了一个企业平稳发展期,这就为新兴的律所带来了巨大机遇和挑战,我们国家应该可以相信:中国的法律会更加需要完善,国民的法制社会意识会越来越强,而这些律所将在其中贡献出属于学生自己的一份工作力量,并向着更高的目标市场迈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