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刑事案件律师事务所(胜诉率排名)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加强政治建设暨深化检察改革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召开,据会议内容:2022年上半年,全国检察机关起诉涉黑恶犯罪5738人,起诉杀人、抢劫等严重暴力犯罪2537人。显然我国司法机关对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与对扫黑除恶保持高压的姿态不变。从上文可见,涉黑恶犯罪被起诉的嫌疑人是严重暴力犯罪的两倍还多。涉黑恶犯罪以及严重暴力犯罪都是广大民众深恶痛绝的,司法机关及时强力作为也是社会一直大力呼吁的。


十大刑事案子律师事务所能对案子认真负责刑事律师事务所排名每年都在变化,根据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度、案件办理胜诉率及客户满意度来进行排名。而今年的北京刑事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如下: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第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第三、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第四、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第五、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第六、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


第七、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第八、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第九、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第十、北京一法律师事务所


在家里人被抓走的第一时间,其实大部分人都是有些慌乱的,因为大家一辈子老老实实做人,守法公民从来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难免有些不知所措找一个名气较大的,口碑较好的,成功案例较多的律师事务所,对陷入慌乱的当事人和家属很有帮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