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观察(2022)

青年律师想找一个好的平台发展,当事人也想找一家好的律师事务所正是有了这些需求,才促使我们不断去调研,总结出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这些工作虽然繁琐,但比较有意义。希望我们本篇文章的介绍能给您带来帮助。

据市场调研网发布的2022年中国律师事务所市场现状调查与未来发展前景趋势报告显示,在执业范畴上,大型律师事务所基本都是以涉外和非诉业务为主,而中小型律师事务所绝大部分是以综合性业务为主,特别是以诉讼为主。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汇集了大量拆迁律师、房产律师、征拆律师、刑事律师、离婚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等北京知名律师。恒略律师事务所最明显的特点是胜诉率高,是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中胜诉率高达90%的律所,同时好评不断,这两点优势在行业内称得上是专业性的体现了。

第二、北京启蕴邦律师事务所

启蕴邦律所下设专业部门包括:房地产及基础设施业务部、公司业务部、资本项下业务部、金融业务部、知识产权业务部、劳动人事业务部、诉讼仲裁业务部、国际商事业务部、移民咨询业务部、刑事法律业务部、矿业能源业务部等。

无论是在传统业务领域,如银行融资、外商投资、公司事务、证券业务、并购、国际贸易、争议解决业务,还是在新兴的业务领域,如知识产权保护、劳动法、反垄断、公司合规业务、破产重整、不良资产处置、资产证券化、风险投资和杠杆收购业务,启蕴邦律师都会以夯实的专业能力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第三、北京市凯文律师事务所

凯文”是摒弃律师行业里普遍存在的“单兵作战,各自为政”传统运作理念,而使每一客户感受整个团队服务的新型律师事务所。在金融法律服务领域,除基础的金融法律业务外,曾办理或参与多期银团贷款、抵押贷款、BOT项目融资、融资租赁、投资基金、信托投资等金融法律事务;在公司证券法律服务领域,主要从事股份制改造、证券发行、上市、配股、增发、收购兼并等业务,并且正在操作多家中资企业的海外上市项目;在工程地产领域,本所律师高效、细致、专业地多次成功完成客户房地产项目的全程法律服务;在诉讼与仲裁方面,本所专业律师擅长代理各类经济、民事案件的诉讼、仲裁业务,案件标的从上千万元到上亿元不等,有效维护客户合法利益。

第四、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大硕律所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全领域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商标法律服务:商标申请、商标异议、商标无效、商标侵权诉讼等,贯穿了商标获权到商标维权的全商标法律服务。

专利法律服务:专利申请、专利无效、专利侵权诉讼等,贯穿了专利获权到专利维权的全专利法律服务。

域外法律服务:商标域外国际申请、商标域外诉讼;专利域外国际申请、专利域外诉讼等,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的知识产权法律支持服务。

第五、北京大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燕律师事务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83号院内,办公面积330平方米,至少可容纳30名律师办公。

筹建人徐律师在民商事诉讼代理、刑事案件辩护等方面取得了大量的成功经验。事务所筹建后将吸收更多志同道合的律师、高级法学人才合作。

第六、北京道辅律师事务所

北京道辅律师事务所系执业13年余的专职律师成立的个人律师事务所,在房地产领域、公司股权融资、专业的商标权、网络著作权、涉外的海运空运诉讼及非诉案件的处理、矿产资源的公司企业内部结构调整和对外融资等均有自成体系的法律研判,关于民事、行政、刑事三大交叉诉讼及法律救济领域,能够灵活地提供多种法律救济服务处理复杂多样社会矛盾,在家庭婚姻继承方面,涉外婚姻继承等均有实践经验和成熟的案例解析。

第七、北京道宁律师事务所

北京道宁律师事务所系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各个领域执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组成,业务范围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银行与金融;诉讼仲裁;不良资产处置与执行;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刑事辩护等。

道宁所拥有不同领域的专业律师团队,以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突破创新的执业精神,为各领域、各层次客户量身打造最优质的法律服务方案,为每个客户高效地解决各种疑难法律问题。

第八、北京德颐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颐律师事务所是经司法局核准设立的个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是有着近二十年工作经验的律师,在知识产权、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等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拓展高学历的年轻律师,立志于将律所打造成为专业化的律师事务所。

第九、北京本同律师事务所

北京本同律师事务所总部设立于北京,业务发展方向定位于涵盖公司、民商事、知识产权、房地产、金融证券、诉讼仲裁、法律顾问、商务咨询与策划等众多业务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第十、北京柏舟律师事务所

北京柏舟律师事务所是由具有十几年执业经历的资深律师创设,在总结所承办的数百起各类诉讼案件、非诉专项法律服务事务及为数十家公司、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服务过程中积累的经验,致力于为委托人提供快捷、专业的法律服务,为年轻律师提供发展平台。

北京地区有哪些优秀的精品律师事务所呢,以上是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家,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据市场调研网发布的2022年中国律师事务所市场现状调查与未来发展前景趋势报告显示,在执业范畴上,大型律师事务所基本都是以涉外和非诉业务为主,而中小型律师事务所绝大部分是以综合性业务为主,特别是以诉讼为主。律师事务所发展截至**存在着两种趋势,一是大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的规模化发展,二是中小律师事务所的精品化发展。事实上人数较多的大型律师事务所同样存在着精品化的建设问题。随着律师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和法律服务市场的不断饱和,精品化发展成为很多中小律师事务所的选择。在经济危机时期,有的大所分解了,但是精品所却发展得不错。究其原因,第一是法律服务成本精品所更具有竞争力,法律服务具有个别化、个性化的特点,规模并不意味着生产成本的降低。第二相对大所收费制度的统一规范,精品所更具有灵活性。再结合非机构化的管理,使用精品律师事务所的服务,不仅仅是为了省钱,而是可以得到更有经验的律师服务的机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