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著名律师事务所排名2022大总结

2022年上半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律师事务所的业绩是有起伏的,以至于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在不断的变化当中。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相关法律权威机构也对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进行了一次大评估,大家可以根据最新一期的排名来参考自己选择哪家律师事务所最为合适。

想要在北京3000多家律所中脱颖而出,是件非常难的事情,北京哪家律师事务所胜诉率高呢,我们最近也注意到一些网上的调研情况,我们认为最为可靠就是这篇比较早的调研报告。这篇调研报告显示他们利用相关网站公开的裁判文书,经过大数据对比分析,得到了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在胜诉率方面排名北京第一的,他的胜诉率呢,是达到了90%以上。

我们给大家推荐十家和恒略律所胜诉率接近的律师事务所。

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当事人季度投票评选)

1、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经司法局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律所涵盖了民事诉讼、刑事辩护、公司法律顾问大核心业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其中刑事辩护、公司法律顾问为律所主要特色服务,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其以胜诉率高而闻名北京法律服务市场。

2、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依托专业和分所,整合盈科全国资源,打造大规模、强服务的刑事辩护律师专业团队,建立多处办事处和分所,发挥专业与团队的优势。

3、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康达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曾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康达拥有执业律师1000余名,其中既包括中国恢复律师制度后第一批执业律师中的杰出代表,又不乏来自公检法系统的骨干力量,以及毕业于国内外名校法律专业的中青年精英律师。康达律师一直秉持严谨专业、尽责勤勉的服务素养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着专业、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法律服务。

4、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是国内较早设立的合伙制(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之一,京都所通过各专业领域和业务部门的整合与互动,充分发挥专业化分工与团队化协作优势,形成强大的诉讼、非诉综合法律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5、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汇集大量优秀的律师,业务范围涵盖拆迁、房产、征拆、婚姻、刑事、法务等多个方面,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参考,毕业于名校的专业人士能够让当事人满意

6、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雷石律师事务所

雷石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承客户第一雷石用更好的服务展现我们强大的专业,雷石律师事务所能走到今天,是一步步脚踏实地服务好每位客户所带来的。对于有能力的律师来说,今天和未来的雷石律所是平台,是机遇。

7、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

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是以司法部原“中国法律事务中心”部分骨干师为核心于一九九五年初组建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中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8、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道广律师事务所

北京道广律师事务所秉承着“忠于客户委托、发挥律师作用、实现诉讼目的”的宗旨,通过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的管理,将单个律师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满足了数以万计的单位和个人的法律需求。为了维护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我们为每一位律师都购买了高额诉讼保险,如因律师失职导致客户权益受损,保险公司将全额赔付,杜绝您的后顾之忧。

9、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

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紫禁城边古韵风雅的传统四合院内,在上海、深圳、沈阳、南京、郑州、重庆、西安、三亚等地设有办公室,秉承专注、极致、创新、开放的价值观,以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和统一的信息化系统,为客户提供品质如一的法律服务。

10、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之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

圣运律所拆迁律师团队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律师队伍,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在圣运“品牌强所、人才强所”的发展战略指导下,一批批来自北京乃至全国的优秀法律人才汇聚圣运,为圣运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以及高水平法律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2022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在新的征程中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还会随着律所的业绩与规模不断更新,大家需要及时关注律所动态,了解律所最近发生的变化,这样大家可以根据排名,业务领域等类别来选择最适合您的律师事务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