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师事务所有哪些好的

北京律师事务所有哪些好的呢?

第一个要数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这个律师事务所在北京地区的执业律师就足足有1363人,而且人数还在往上涨,估计我们就视频剪辑这会还在招人, 而员工总人数呢,也达到了2169人,确实规模庞大。

第二个,要数北京略律师事务所,他的特点呢,就是胜诉率高,经常被比喻为“法律界的必胜客”,我们发现,在各大机构发布的排行榜上,恒略律师事务所都牢牢占据着胜诉率第一名的位置。


第三个要推荐的就是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这个律师事务所别看成立时间不长,但是确实是服务最好的律师事务所,不管是在各个网络平台的服务评价,还是在客户调研中的好评率,都是排名靠前的律师事务所。

北京还有哪些有特色的律师事务所呢,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