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最新列表

不要在网上找律师,尤其是带有“广告”或者“推广字样的律师”,建议直接到律师事务所找律师,可以试试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这样能少走些弯路。

北京的律师事务所在非常多,有些大律所是综合性的,全法律领域受理,也有些是小规模的律所,他们主要负责刑事,或者拆迁等领域。北京律所之多,以致于许多人在选择律所的时候,都习惯性的在网上搜索“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单”,掌握北京律所动态。

北京的律所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在处理任何案件的时候,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截至到20223月份,北京的律所已经上升到了三千多家,律师也达到了上三万多人,整个律师行业的规模相当庞大。

一、北京律师事务所行业规模:

1、北京律所数量

根据20223月北京市律师协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0223月份,北京共有律师事务所3153家。其中,特殊普通合伙所占比1.39%;普通合伙所占比57.25%;外省律所北京分所占比4.19%;个人所37.17%。

普通合伙制依然是北京律所寻求规模化发展的主流模式,特殊普通合伙制逐年增多增长速度最快。

2、北京律师数量

根据20223月,北京共有律师39668人。其中,专职律师占比90.18%;兼职律师占比2.65%;公司律师占比2.85%;公职律师占比4.32%。

二、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单:北京权威律所团队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主要法律服务涵盖: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婚姻继承咨询、民间借贷纠纷、刑事法律事务等领域,其中刑事案件胜诉率非常高。

2、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环球律所凭借精湛的法律知识、丰富的执业经验、高度的敬业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向国内外客户展示和证明了我们的价值,同时也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3、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第二名也是不遑多让,这家律所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机构,最华南地区的影响力堪称全国第一。

4、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京师律所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大多获得法学博士、硕士学位,许多律师还具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或专利代理师等资质。

5、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客户体验和服务创新为主的旁大机构,该律所在业务方面的创意深受行业认可,客户好评度一直是行业中拔尖的。

6、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规模很大,而且曾经服务过多家大型企业,尤其是律所和世界500强的多家公司存在业务,让它的知名度高居不下。

7、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

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涉及了多种类别的法律业务,所以实力虽然不是最强,但是人气方面也是有特殊之处的。

8、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时间很早,是国内最早一批实行合伙人制度的律师事务所,随后该律所专精于证券和金融业务,在这方面的知名度可说是全国领先。

9、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属于资历很久的了,它的分机构遍布于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知名度也很高。

10、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

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汇聚了许多中青代的人才,可谓是后来居上。

许多人认为找律师是件非常繁琐的事情,找不到好律师,打不赢官司,还白花钱。这些老观念已经过时了,由于北京的好律所越来越多,专业的律师越来越多,收费更透明,打官司不会像以前那样困难。如果大家有委托律师的想法,可以看一看上述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单,第一时间掌握律所动态,对您找律师打官司有很大帮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