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

同比去年数据,本季度末律师事务所个数由去年同期的2984个增长至3153个,律师人数由去年同期的38212名上升至39668名,裁判文书网、审判信息网中涉及到北京律师事务所的文书更是翻倍式的增长,这些数据都表明律师行业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但是越来越多的律师对普通民众的选择上则会造成很大的困扰,从这个角度,笔者希望通过本文的调研数据会对大家在找律师方面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北京律所规模排名中对比上期,前十名的律所名单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排名前后稍微有些微调。值得注意的是前五名中除了德恒以外,都是朝阳区的,前十名中有七个律所都是朝阳区的,所以在规模排名方面无疑朝阳区是北京市的领头羊。事实上,在北京近四万名执业律师中,有一半都是朝阳区的,为一万九千多人,其次是海淀区的五千五百多人。

北京权威律师事务所排名若,主要依靠人民的好评率和口碑: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3、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4、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5、北京大地律师事务所

6、北京赢和律师事务所

7、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

8、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9、北京正山律师事务所

10、北京京杰律师事务所

11、北京文兴律师事务所

12、北京华让律师事务所

13、北京一法律师事务所

14、北京金标律师事务所

15、北京道权律师事务所

虽然律师事务所一度被视为颇为传统、甚至堪称保守的机构,今天,创新及适应力则在法律市场竞争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从使用全新技术,到设立全新的工作模式及方法,成为“先驱者”的道路绝不限于一条。数据表明:未来五至十年,国内大所或将进入一个平稳发展期,这就为后起新兴的律师事务所发展壮大留下空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