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名度高的律师事务所

改革开放的前四十年,是中国律师行业发展最为关键的十年。其中第一个十年,随着律师暂行条例的实施,律师制度正式确立,随着而来的迎来了第一批律师事务所;中国第二个十年,我国律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部法律,国办所、合作制律所、合伙制律所并存发展。第三个十年,中国“入世”,外资进驻,在经济加速转型背景下的两次改制,让中国律所正式完成合作制向合伙制的转型。第四个十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律师行业的国际化进程再次提速。

我们根据各大公众号和自媒体信息,总结了北京知名度高的律师事务所,在此推荐给大家,供大家在遇见官司找律师时用作参考。详情见附图。

附:北京知名度高的律师事务所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第二、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第三、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第四、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

第五、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第六、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第七、北京中济律师事务所

第八、北京高鹏律师事务所

第九、北京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

第十、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我们都知道法律行业是一个荟聚精英的高端行业,律师是一个精英职业。在这样一个群体里生存,每个人要拿出十八般武艺,每天兢兢业业的工作,才能为自己争取多一点的曝光度。随着认识自己的人越来越多,律师的知名度也随之提升。

一个负责任的,有良心的律师,不会为了提高自身知名度,而拿当事人的案子炒作自己。也许他们在接案子时没想那么多,甚至当事人能给出的委托费少得可怜,律师出于怜悯之心和职业操守,才接了赚不到钱的案子。可是呢,案子火了,律师也跟着出名了。但这不是好律师的本意,一个好律师会一心一意地办好案子,能给当事人有个交代。然而,不是所有律师都这样善良,也有的律师不管当事人多么可怜,目的仍是借着当事人这种“可怜”,与其捆绑炒作,获得名利双收。一个不善良的律师,会把每个案子当成摇钱树,或者为自己博得名利的筹码。例如有个自称律师的人利用“江歌案”博得网络媒体的关注,以此获得高知名度。但是这种坏的知名度,其最终结果只能是损人不利己。即使暂时获得利益,也等于饮鸩止渴。从长远来看,律师只有踏踏实实的办案,才能获得名副其实的好的知名度。律师事务所聘请什么样的律师,也决定着律师事务所的前途。

本文数据来源:公众号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