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排名)

随着法律观念的普及和深入,人们在面对生活中大部分的麻烦时,都会通过法律途径来和平解决,但是这个过程中选择靠谱的律师就很重要的。 当我们需要法律保护的时候,我首先要找到律师事务所,优秀的律师事务所拥有出色的律师,帮助大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很多时候人们选择律师靠的就是知名度和律所的口碑,那么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都是哪几家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全国首家5A级律师事务所,恒略律师事务所内部,秉持的服务体系宗旨是“客户永远是第一位”。这就要求每一个律师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法律服务。正是因为对服务的极致追求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律所才能获此殊荣。

二、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

两高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一所专家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两高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现有律师及服务人员300多名。加盟律师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法学博士、法学硕士。其中,还有40多名律师来源于各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政法机构。

三、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在北京十大律所中,银雷的特点可谓相对比较突出。纵观北京市,核心优势相对比较突出。说到银雷的“接地气”就不得不说说银雷的“掌门人”雷海军律师。雷海军,2000年7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96级法律系。2001年至2004年就职于湖北省十堰市政府法制办。2005年,在北京执业,2011年成为主任律师执掌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四、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

尚权律师事务所,专业从事刑事案件的律师事务所,国内有影响的刑事案件,基本都有尚权律所的律师参与其中,尚权辩论论坛被誉为刑辩界的律师盛会,在刑事辩护专业领域影响深远。

五、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

刑事辩护传统大所,亟需加强第二梯队人才建设,稳固业内地位需要投入更多资源。

“京城四少”律师中的许兰亭、李霄林,原均为炜衡律师。许兰亭,现已不在炜衡律师所。

刑事业务,是中国律师最为传统的业务,传统大所中的大成律师所、炜衡律师所、中闻律师所等在刑事辩护领域都有先发优势。

六、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金杜律所实际上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律所之一,立足整个亚洲,具有国际化思维,也拥有大量的客户和行业内的竞争实力,依靠自身高水准的专业化能力走到今天,成为亚洲与世界沟通的纽带。

七、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拥有多名国内外名校毕业的执业律师队伍,是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之所以拥有远见和独特的专业水平的原因之一。同时,在金融、知识产权、房地产等方面,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拥有专业极高的能力,在行业领域内遥遥领先。

八、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原名叫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5年改名。多年为给国内外客户服务,而且在业务上赢得了社会肯定,许多项目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且代表中国法律服务在行业内拿下多项第一。

九、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规模化是京师律师事务所最明显的一个变化,规模扩大相应的就会提高整个律所的专业水平,不仅会有人才纳入,而且在业务处理上也会更加多元化,比如跟随互联网脚步的国际化、电商化的路径,使其与众不同。

十、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是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中自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所,几十年来,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是其专业性强和职业素养优秀的结果。

刑事辩护理论为被追诉者享有辩护权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说明。首先,它强调被追诉人也是有尊严的个体,其尊严应当得到尊重。正如康德所认为的人性里有天生的尊严,每个人是独立的,任何人都无权把别人当作达到主观目的的手段,每个人总是把自己当作目的。

值得注意的是,特殊普通合伙所较2019年增加7家,同比增长21.21%,增长速度最快。

普通合伙制依然是北京律所寻求规模化发展的主流模式,特殊普通合伙制凭借独特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头部律所的亲睐。

以上就是北京十大知名刑事律师事务所排名的全部信息了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