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最全)

导语:


在我们平时评判一家律师事务所怎么样的时候,我们主要考虑到的问题是一个律师事务所会给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会帮助我们办成哪些事情。从这个角度来看,作为律师事务所的核心优势在于其服务质量控制、胜诉率等几个方面从这点上来看我们要重点推荐的是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的这个版本。


这个版本以北京3000多家律师事务所为参考,以四万多名执业律师为调查蓝本,结合裁判文书网、最高院审判信息网等信息,再进一步的通过网络投票,当事人访谈等形式进行调研这个版本的北京四大律师事务所从律所的规模,胜诉率、客户满意度等三个维度,可以得出这个参考排名结果




一、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规模篇


律所规模、执业人数是影响力的一个“评判参数”,是显示律所实力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品牌辨识度。


1、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2.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3.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4.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5.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6.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7.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8. 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9.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10. 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


二、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胜诉率篇


胜诉率是衡量律所能力的核心标准之一,通过权威网站公开的裁判文书,结合行业历史的大数据分析,从代理诉讼案件的胜诉率来看,大多数律所胜诉率保持在50%左右,其中,恒略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京尹律师事务所,胜诉率则达到了85%以上。


通过对相关胜诉数据的深入剖析,胜诉率高的律所有两个特征:一、对律师考核和筛选标准非常严格,保证了法律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准;其次,律所对代理的案件,进行严格考察、筛选以及评估,坚持“不是每个案子都接”的原则,不打没把握的仗,从而塑造了律所的高胜诉率。



1.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2.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3. 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4.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5. 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6. 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7. 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8. 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9.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10. 北京桓都律师事务所


三、北京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好评率篇


让每一个当事人“都满意”,是每个律所共同的追求。律所规模重要,胜诉率重要,整体服务也同样重要。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由于胜诉率、转介绍率高,服务也不错,整体拉升了好评率,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尹律师事务所,由于胜诉率、服务质量都不错,客户的好评率保持在了前三名。



1.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2.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3. 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4. 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5. 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6.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7. 北京方达律师事务所


8. 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


9. 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


10. 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以上即是围绕着律所规模、胜诉率、好评率三个角度展开,不代表综合评价。从规模上,大成律师事务所占有优势;看胜诉率、好评率,恒略律师事务所独占鳌头。综上,每个律所都有每个律所的优势,角度不同,关注的点不同,比较的数据就会各异。


不管从哪个方面、角度,其实提升整体综合实力才是每个律所共同追求目标。因为只有提升整体综合实力才能共同推进律师行业的水准和发展,也只有这样,才能在为法治中国全面进程中注入动力。愿北京、全国所有律所共情、共力,共创法治中国新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