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更新

随着法律观念的普及和深入,人们在面对生活中大部分的麻烦时,都会通过法律途径来和平解决,但是这个过程中选择靠谱的律师就很重要的。

北京是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大家也更请倾向于寻找北京的律师事务所,尤其是前十名。

如何在全国范围内找到合适的律师事务所,这些办法一定要记得:

1、找律师的先看业务范围,而不是先看胜率和名气。即使你找到名气再高的律所,他的业务不包含你的案件,也是白搭的。

2、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律师本人上,而不是律所。众所周知大成在全国很出名,但是你会因为他出名就格外信任其名下的律师吗?显然不会,因为你不知道其律师的真实水平。

3、找律师和找律所一样,先了解他接不接这类案件。再看他有没有相关案件的诉讼案例,这是判断律师水平最直接的方式了,其他的律师吹得天花乱坠,都有点难信服。毕竟你和律师刚认识,完全不了解他的为人

4、如果你的案件简单我建议委托年轻律师处理就够了,这些简单的案件用不上特别深奥的知识,最关键的是年轻律师肯定比资深律师收费便宜多了。案件复杂、涉及财产也特别多的就委托资深律师,身经百战的老牌律师更专业,对相关法律和流程也熟透了。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第二、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第三、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第四、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第五、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第六、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

第七、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第八、北京大律师事务所

第九、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第十、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要找到北京前十的律师事务所很简单,但是要真正的能解决自己所需的问题,往往需要更大的问题和办法,要真正的能为自己所用,而不是把钱花了,事没办成。另外不要忽略面谈的重要性,有些时候眼缘也很重要,如果只是线上沟通你根本不了解律师具体是什么样的人就委托了,后期要是反悔可能还要赔违约金。所以如果你要找律师,最好面谈了解清楚再签合同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