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拆迁律师事务所有名的有哪些

在我国的法律体系中,除了包含刑事和民事法律关系,也包括行政法律关系。在行政法律领域里,包含征收拆迁等法律业务。具体细化又分为农村征地、农村土地流转、违章建筑、企业腾退、棚户区改造、老旧城区改造、危旧房改造、城中村整治等项目。如果遇到这些法律纠纷,在北京可以询问哪些征收拆迁律师事务所呢?

第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构成,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恒略律师团队擅长办理土地房产争议案件,为广大当事人挽回很大的经济损失。

第二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

在明所是一家专注行政法业务的律所,在征地拆迁业务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在明致力于在复杂行政法治环境下,通过专业的法律服务和谈判技术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明各具特色的督导律师团队为客户提供从谈判到诉讼的全方位争议解决方案。

第三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依法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才良是全国著名的“拆迁与征收”专业律所。本所以“才行法道、良举公正”为核心价值,以精心打造专业化律师精英为战略目标,以高素质的法律团队为依托,努力打造一支由全国知名律师王才亮律师为核心、以学有专长中青年律师为骨干的专家型、专业型律师事务所。

第四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

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已经打造成为由王有银主任律师领衔,张曙光和冯兴元教授为律所顾问,徐昕、王四新和王学棉等教授为兼职律师,汇集多个专业领域资深律师与律所青年骨干共同组成一支百余人的律师队伍,业务范围包括行政、刑事、民商、知识产权、涉外投资等方面。

第五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北京银雷律所始于2006年,以“无边界律师所”为品牌文化,服务无止境,专业无止境。银雷律所,以北京律师所中精品律师所的定位及高度,辐射主打外地基层法院案件代理,采取中国最高最严办案水平,不计成本深度办案,提供海底捞式服务。

第六北京京云律师事务所

京云律师事务所以“匡扶正义、为民维权”为宗旨,面向全国办理房屋拆迁、土地征收、企业拆迁、商品房集团诉讼等房产类纠纷的预防和解决,团队创始人合伙人均由资深房产专业律师组成。

第七北京渊博律师事务所

北京渊博律师事务所是经中国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批准设立的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自成立以来,渊博秉承和谐、守德、诚信、敬业的执业理念。

第八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

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不断开拓业务范围,除一般的民刑案件、经济案件、行政案件等传统诉讼及非诉讼代理业务外,还专注于金融业、不良资产、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房地产、公司并购、资产重组。

第九北京京尹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尹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集民商事、刑事、行政、非诉业务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以法为据,以实为基,讲究公平、平等,尊重契约精神。 京尹以“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为服务宗旨,秉承“诚信”、“专业”、“担当”、“博爱”的发展理念,坚持“系统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针,“以客户诉求为导向,以律师操守为本”。

根据媒体公布的律所排名信息,总结出以上九家律师事务所对于行政领域的案件比较擅长,这些律所办理过大量的征收拆迁案子,其他土地房屋等法律纠纷,为广大老百姓解决了实际的问题。

本文数据来源:征地拆迁论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