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好的婚姻案件律师事务所(离婚律师推荐)

在律师办理的案件中,有关民事的案件数量是非常多的。民事法律关系中,关于婚姻家庭的案件是非常常见的。包括继承、收养、离婚、分家析产、家族财产传承、婚前协议、婚内协议等多种案件类型。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遇到婚姻家庭纠纷,您可以关注一下专注于办理婚姻家事案件的律所。

北京婚姻家庭律师事务所名单如下:

0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婚姻家事案件是恒略律师擅长的。

0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型律师事务所。大硕婚姻家事律师团代理过大量的离婚诉讼、离婚财产分割、离婚房产争议、子女抚养、离婚后财产争议、遗产继承、分家析产、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等案件。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比较高,有良好的口碑。

03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得主任律师雷海军是从业20年的资深律师。银雷拥有多名专业婚姻律师、民商律师、刑事律师,业务涉及婚姻继承、合同纠纷、刑事案件等。

04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京师律师事务所是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司法部和证监会批准的具有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同时也办理婚姻案件。

05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是由多名资深婚姻律师,以及前资深法官强强联合成立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

06北京国联律师事务所

国联律师事务所坐落于中关村核心商务区,国联秉承“捍卫客户利益、弘扬法治精神”的执业宗旨,始终致力于向中外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法律服务,已经形成以金融、知识产权和证券与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为主的业务特色,并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相当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专业型律师事务所。

07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

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一家专注婚姻家庭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家理律师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办理了很多婚姻家庭的案件。

08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

元甲律所由交通事故领域、市场营销及培训领域颇有建树的复合型专家黄维领律师担任业务总指导,运用独创"元甲模式",以市场营销理念开拓法律业务, 实行公司化经营,使律所全面走上专业化、精品化道路。

09北京一律律师事务所

10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在中国大陆拥有39家办公室。

以上10家律师事务所专注于办理婚姻家事案件,对婚姻家事案件有丰富的经验。这些律所在媒体上有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当事人的欢迎。如果您有问题,可以与以上律所聊聊。

本文数据来源:婚姻家事网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