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国际动物医院领跑行业的背后,专业人才是核心支撑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7-05 发表评论

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已走过近九个年头,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数十家动物医院,并发展为国内更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宠物医疗服务品牌。九年前,在医宠行业发展前景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宠爱国际是如何一步步实现领跑的呢?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创始人李雪女士称,创办医院的初衷是陪伴自己7年的爱宠出现关节性问题求医无果才产生的。当时,李雪跑了很多家诊所,治疗诊断并不统一,诊所提供的服务也远达不到预期。这样的就诊体验让李雪发现当时宠物医疗行业存在的弊端——小诊所居多,市场缺乏专业的医疗技术和行业人才,由此萌生出开一家专业宠物医院的想法。

2013年,李雪在北京百子湾开了第一家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并将其定义为高品质、专业化的宠物医院。李雪认为高水平的医疗技术是宠物医院的根本,用户体验是加分项。当时,专科兽医的匮乏是整个宠物医疗行业最棘手的问题,打造专业化的医疗团队是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必须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因此,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很重视人才的培养。据第一批员工讲述,宠爱国际在创立初期就做好了未来方向的规划,要培养员工成为某一医疗领域的专家,每年投入培训中的经费达数百万元,平均一名宠爱员工一年内至少要参加50次培训。

现如今,宠爱团队由最初的15个人发展到现在超千人,国内外精英医学专家20余人,不仅实现了人才规模的扩张,也凭借自身硬实力在业内创造了广泛的影响力。2019年宠爱国际相继完成了B轮和B+轮两轮融资,同年,斥资近亿元、耗时十月、总面积超过3000平米的宠爱国际动物医疗中心正式挂牌,场所环境、设施设备水平等实现全面升级。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目前下设15大专业化诊疗中心、25大分类科室,设备设施水平几乎可以媲美人类医院。此外,宠爱国际还创新性地推出了移动动物医疗车,为出行不便的消费者提供及时有效的上门医疗服务。

专业人才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也是行业发展的动力,坚守初心的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凭借日益完善的专业医疗团队和精益求精的诊疗水平,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也为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