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所(最新)

在现代社会的法律服务行业中,尽管法律服务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但对于律师事务所来说,为了实现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提升自我发展能力,提升自身市场中的地位,需正确分析并采用合适的发展战略。按照三类不同的竞争战略,即差异化、集中化、成本领先战略;它要联系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自身选择什么样的战略进行可行性分析,才能够去认定最终方向。对当事人来说,律师事务所的口碑、规模、胜诉率是最值得参考的三大要素,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家优秀律所:

一.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经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批准设立,总部坐落于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6-7层,合格率律所集聚业界多领域资深律师和各大高校名校英才,十多年来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恒略律师事务所由于胜诉率和客户满意度的排名比较靠前,被广大客户誉为:“法律界的必胜客”。

二.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以法为据,以实为基,讲究公平、平等,尊重契约精神。 银雷以“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为服务宗旨,秉承“诚信”、“专业”、“担当”、“博爱”的发展理念,坚持“系统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针,“以客户诉求为导向,以律师操守为本”。

.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办理国内法律事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9月;其前身为北京市经济律师事务所金融投资法律事务部,始建于1992年。本所以刑事辩护、房地产、婚姻家庭、公司、行政诉讼及知识产权业务见长。本所现执业律师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具有整体配合或单独处理复杂法律事务的能力。

.北京市众一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众一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主要从事公司证券、金融、投资历、房地产和重大疑难诉讼仲裁案件的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初。众一所取得了证券从业资格,大、中型项目的招、投标资格。 众一所2002年被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评为北京市首批十家法律援助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2004年被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评为北京市五十家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

.北京市华堂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华堂律师事务所是由若干在法律事务、法律研究领域卓有成就的律师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并在山东济南等地设有分所。事务所的业务涵盖了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资产重组、外商投资、金融、保险、房地产、国际贸易、诉讼和仲裁等领域,尤其擅长公司、证券、民商、诉讼等领域的法律事务,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长期为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持续法律服务,受到业内人士及客户的好评。

.北京市国泰世良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国泰世良律师事务所是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具有执业多年的资深律师、组成。在民事诉讼、合同纠纷、房地产、公司组建、知识产权、金融业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和实务经验。 本所律师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担任多家公司、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办理过大量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

.北京市京哲律师事务所

京哲,寓“惊蛰”之万象更新、生机盎然之意。 本所律师团队稳定、经验丰富、协作紧密,专业门类齐全,能满足各种类型、各种层次的综合性法律服务需求。我所侧重于所内律师的长期稳定、默契协调、以团队的紧密合作为每一个案件集思广益、全方位多角度提供法律服务的方针,对于一些重大、复杂、疑难案件,我所均邀请著名法学专家、各专业顶尖律师、技术型顾问与所内律师联合办案,从案件的总体思路到技术层面的专业细节,都由专家学者全程参与

.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华联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并获较高声誉、具有较高素质的优秀律师云集而成,全所85%以上的律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正规化、专业化、规模化是华联律师事务所建所十余年来成功树立的公众形象。 “诚信、勤勉”是华联律师的品质,“专业、规范”是华联律师的立所原则。 华联律师深谙中国的法律,密切关注发展着的中国法制环境,通过不断创新,掌握并探索解决各种问题的法律技巧和手段,严格遵循诚信的服务理念,成为企事业单位、机关的护航卫士、实业家的创业挚友、平民百姓的知己。

.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中瑞律师事务所具有丰富的法律知识,纯熟的实务经验,秉持专业分工和团队精神,信守客户利益于上,全面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庄严承诺,为中外法人,政府机构,组织及个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中瑞律师均受过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的法学教育及专业培训。

.北京伯彦律师事务所

北京伯彦律师事务所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经北京市司法局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以“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为立所之本,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法律服务。世坤律师事务所的业务领域包括;公司法律事务(包括公司成立、经营过程中的法律事务;各种经济合同的草拟和审查);知识产权的法律保护(包括著作权、影视音像的法律服务等);房地产、金融证券、外商投资、税务代理等领域的法律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