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匠红木|国际红木分类 什么品牌红木家具比较好

臻匠红木 时间:2022-06-11 发表评论

最近,有不少网友咨询国际红木种类有哪些?什么品牌红木家具比较好。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国际红木分类吧!

红木不是某一个树种的名称,而称制作红木家具或雕刻品 的一类特定树种商品材料的统称。

红木包括5属8类29种,其中5属分别是紫檀属、黄檀属、崖豆属、决明属、柿树属。

8类分别是紫檀木类、花梨木类、香枝木类、黑酸枝木类、红 酸枝木类、鸡翅木类、乌木类、条纹乌木类。

紫檀属包括檀香紫檀、安达曼紫檀、刺猬紫檀、印度紫檀、大果紫檀、囊状紫檀。

黄檀属包括降香黄檀、刀状黑黄檀、阔叶黄檀、卢氏黑黄檀、东非黑黄檀、巴西黑黄檀、亚马孙黄檀、伯利兹黄檀、巴里黄檀、赛州黄檀、交趾黄檀、绒毛黄檀、中美洲黄檀、奥氏黄檀、微凹黄檀.

柿树属包括厚瓣乌木、乌木、苏拉威西乌木、菲律宾乌木、毛药乌木。

崖豆属/决明属包括非洲崖豆木、白花崖豆木、铁刀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