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SIS通过母公司Tofane Global的最新收购将Simfony纳入其全球物联网产品组合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21 发表评论

为全球运营商和数字参与者提供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BASIS今天宣布,其母公司、国际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集团Tofane Global (TOFANE)收购了物联网平台即服务(Platform-as-a-Service)提供商和移动虚拟网络提供商(MVNE) Simfony。 

此次收购丰富了iBASIS的物联网产品组合,为其全球连接服务增加了一个业务管理层,从而为客户创造了一站式服务。他们现在可以为远程可编程SIM卡(eSIM)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的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涵盖从在线订购、配置、产品目录、设备生命周期控制、故障单、在线评分和计费到账户盈利的方方面面。 

iBASIS对物联网产品线的扩充恰逢物联网连接市场对网络可靠性与安全性的需求激增。物联网连接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通过这次收购,iBASIS在罗马尼亚增设一个技术开发中心,并加强了Simfony在荷兰总部的业务。Simfony管理层和团队将加入iBASIS,带来了行业专长和技术技能方面的非凡价值。 

iBASIS首席执行官、TOFANE创始人Alexandre Pébereau表示: 

在通过收购国际语音(2018年)移动漫游(2019年)消息收发(2020年)业务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之后,今天的公告是我们在物联网世界中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步。通过将Simfony纳入TOFANE大家庭,iBASIS在价值链中向上移动到管理层,快速推进我们成为全球物联网连接服务单一来源赋能者的计划。”  

Simfony的平台围绕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等最新架构概念而建立,确保了产品快速上市和满足无限数量设备的连接需求的弹性。它利用软件创新实现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敏捷性,丰富了iBASIS的众多物联网专利技术。  

Simfon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achim de Wild表示:  

我们很高兴加入iBASIS。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在全球eSIM连接方面成功进行合作。我们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感到高兴,因为这次收购开启了一个充满可能性和增长机遇的新时代。iBASIS的专长和能力是无可争议的,我们期待着一起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MachinesTalk是Simfony的客户,该公司董事长Mohammed Al Khushail表示: 

iBASISSimfony的强强联合为我们提供了完整的物联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更安全和更快速的服务。MachinesTalk正在推动和支持沙特阿拉伯王国物联网和世界领先技术的发展,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从这两家领先企业的合并中受益。”  

在2022年2月28日至3月3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iBASIS和Simfony将在5号厅30号会议室联合进行平台演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