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手自媒体人的建议

大旗号 时间:2021-11-23 来源:知乎作者:美迪电商发表评论

拿今日头条来说,该平台是有一个新手期的过程,过了新手期就可以选择自营广告或者是投放广告,大家只要记得按照平台的规则来发文或者是视频就可以了,这里建议大家选择视频,为什么呢,因为发视频能很快的转正,我反复的试过多个号,最慢的一个星期,快的一天,主要是视频能无限的发送,而文章只能一篇了,所以这是个小技巧。

不难理解,我们的一个方向,所发内容的领域,尽量做到垂直,一直围绕这个就行,不要跳出来,不建议大家今天娱乐,明天历史,后天科技这样的发文章。视频也是一样,搞笑就搞笑,美食就美食,有利于我们的账号垂直度。

自媒体文章或者是视频的内容,不用太复杂,因为局限性比较多,视频的时间最好是1到3分钟就可以了,现在都是碎片化时间看这些,能突出一个笑点即可,至于文章的内容,把握好时间、地点、人物、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加点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写出来就好,不用长篇大论,500到800字就搞定,太长了我起码不愿意看。

网上的素材就有很多,说个简单能立马拿去用的吧,太复杂了我怕大家操作不了,利用百度输入要相关文章的关键词,这里会出现一大批的文章,比如说,一篇文章,我们有了总标题,排版分成4到5个小标题,那么是不是每个小标题都能取一个关键词,这样一来还怕素材不够吗?

自媒体平台真的很多,我这里建议的是新手,先不要管那个平台好,那个平台赚的多,我们就先从今日头条开始,因为这里的流量是最大的,看的人也是非常的多,我们的文章或者是视频也能很好的得到推荐,阅读量也是非常高,随之而来的玩好了这个平台在可以选择其他的,比如有企鹅自媒体、百度百家、UC等等。

只要你肯下功夫的话,相信自媒体并不能难倒你!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美迪电商,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自媒体如何营销

新手要看的自媒体需知

新手自媒体的行为路径两个关键具体该怎么做

什么是自媒体及它带来的商业链

直接汇总新媒体运营、社群运营工作所需要的全部工具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