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的内容怎样做

大旗号 时间:2021-11-19 来源:知乎作者:沈声慢发表评论

粉丝是哪来的?运营初期,我投入了大量时间、金钱。事实证明再多时间比不过钱的力量。

要想积攒粉丝,宣传和推广是第一要务。如果运营者在其它平台已有积累粉丝,那引流会方便许多。若非如此,在其它平台产出优质回答本就费时费力,再加上运气这一不确定因素,怕是忙活一场一场空。

因此,还是要付出金钱来积攒粉丝基础的。推荐征稿,因为自己很难连续高产优质文章。发布征稿函,在vx搜索“征稿”“投稿”等,选择平台发布征稿信息。熟识号主后,可与号主抱团择平台一起发布。

定位必须明确,不能一会一变。不管定位什么,必须高质高产。 亲身经历,由于懒惰等原因减更,从日更到周更,阅读量暴跌,粉丝增长停滞且呈下滑趋势。

排版一定要整洁鲜明,切记杂乱无章。文章标题一定要吸精,但注意不要做标题党。选图一定要漂亮,尽量清晰,吸引读者。标题和文章不是最重要的,但却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关键所在。辛辛苦苦酿造的文章,若是败给了颜值,那就得不偿失了。人的注意力有限,自媒体太多,不能尽力便罢,不能一方面精致便知足,必须各个方面都要做到顶尖。我也在不断尝试,不断前行,共勉!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沈声慢,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关于新媒体的底层逻辑

自媒体运营方式

带你了解入门级自媒体应该知道的事情

新手了解自媒体如何定位输出

自媒体平台的变现方式都有哪些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